加载中…
个人资料
滴血雄狮
滴血雄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70,908
  • 关注人气:2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分化严重证券尾盘猛拉两大妖股海汽集团君正集团强上的意味

(2020-08-06 19:36:05)

今日大盘先是小冲高后回落,创业板领跌弱势而后探底回升尾盘证券猛拉尾盘上证指数翻红收盘, 创业板则在生物疫苗农业领跌带动下弱势跌幅较大超1% 深圳成指和中小板均跌不小。而国防军工则涨停潮大涨,数字货币强势,黄金带领有色资源股大涨, 市场分化严重,下跌个股接近上涨个股的两倍。不过今日涨停个股超百个连板超40个较好,跌停七个医药为主。两大妖股海汽集团,君正集团则超强表现今日2板带领高位股。两室量能略放大。

大盘,昨晚提到今日冲高回落还是个小K十字星的判断, 今日上证指数再次收下引十字星K,连续两天这样,明天要么向上突破要么向下则顺下引就是中阴了,我们去假设向上突破,你去在明天画个中阳来,是不是超级别扭难看?所以不看明天会中阳,顺下引概率大。之前提到这里很多人都在等新高后降速日线背离跑路,但这里就是不创新高来个2浪反弹而后下行的概率显得更大。前面说过,这里日线级别下行的确认是出现一个大阴棒来。之前提到今日不是这个时间节点,而明天到下周则就会是这个时间节点了。

昨晚提到今日清仓,今日出了就空仓了不买了,暂时大概率会空仓几天。连板的情绪来看不好不坏。

短线连板情绪周期,光启技术一字板后今日巨量震荡,看明天是龙头首阴还是被按吧,东莞控股是高度板6板但中间两个一字板。昨日的诸多3板中,精准信息是两个一字,亚宝药业今日顶一字,北方导航就只有一个是属于换手的4板晋级,但高位股的标的这一波是海汽集团和君正集团。

海汽集团,5+4+1后来1+1+1再来2+2了。这到底要怎么划分节奏都被搞蒙圈了,只能说,妖股抄牛,能涨到啥时候也不知道,这里来个缩量加速才死呢还是后面连板的难度很大从而止步,不得而知,这之前本来是个庄股,去年10月24日我有提到过,尾盘竞价一百多万打到跌停,然后就开启了大牛之路这一波现在直接接近了十倍的空间了。

君正集团,4+5+2的连板高度,这样的话这个连板应该不会太多,很难达到3板明天应该难板了,但不板之后是否依旧继续大涨就无法说了,人气之强,近百亿的成交额。因为他只是出现一个大阴,妖股一般能顶住3个大阴。不过位置是真的太高了,假如明天出现个大阴的话也很难受了。

证券,尾盘拉升也一定带动银行拉尾盘,然后盘后各种公布业绩的,业绩肯定大好,至于市场是理解成利好继续大涨还是利好兑现,并且今日还是尾盘偷袭,明天就来看,高开大涨才叫是利好刺激,否则,高开低走,或者低开低走就是骗炮了。

今日操作,不理想下午开盘后止损的亏一个点到两个点区间。这8月以来做的不怎么理想,没抓到大涨的又止损了一个。可能暂时选择防守了,大概率会空仓下吧。

风险都是来了之后才意识到,泡沫只有破灭了才知那是泡沫。市场很多亢奋的声音,毕竟,股市里还是牛市好赚钱,还是坚持自己的分析判断观点,错了再说,对了的话则会获得巨大主动权。

 微信公众号 滴血雄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