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滴血雄狮
滴血雄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70,908
  • 关注人气:2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一年多没有过的大跌

(2017-11-23 16:07:51)

      今天大盘出现了大跌,创出了一年多以来大盘从来没有过的大跌,跌幅超过2%,深证成指和创业板跌幅也超过3%,今天基本是股灾模式,红盘个股只有三百个,但今日跌停个股比周五的百家少多了,才20多个,这是因为今天主要的是权重也跟着跌,而不是上周五那样个股恐慌性,今日领跌板块是白酒跟超级品牌,次新指数也跌超3%但对比上周五的6%多来说不算太惨。之前每次大跌都会伴随着放量,但这次今天

的大跌没有放量,也是有趣了。

 大盘一年多没有过的大跌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大盘,今天的跌速是比上周的那次加速的,虽然前面三天的反弹力度很强,明显这里是  60分钟主跌,如果明天跌破周一低点几乎是大概率,那么这里是就是60分钟3浪下,就要看这里在能不能出现一个加速的过程。如果加速延续3天则就是3浪主跌阶段,那么这里的调整就基本 是日线几级别,如果明天杀下后就又拉起来的话那么就又是个暴利洗盘了。暂时看来来。两种概率差不多。所以就看市场怎么走了。

           

 大盘一年多没有过的大跌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支至于创业板,周一说  的5浪60分钟现在看来是错误的,当时也说了要观察​这几天是否会创新低。因为创新低的话就基本是图中的走势,这两周的下跌都是60分钟级别或者说是小日新啊级别的3浪下,如果是按3浪主跌的话,1浪跌了一百点,那么3浪基本就是两百点左右也就是1720点附近。还比较远也是好远。所以想跌的话空间还是很大的。|我们把这里的调整座位日线级别的那么这里3浪的低点则是要找到个3浪主跌阶段的60分钟低点,现在60分钟的MACD在加速下,所以得先让DIF值拐头向上才行。短期内都难。得到下周了。

      昨晚说的两个次新加5G铭普光磁和​佳力图,开盘买的佳力图被套,下午前天买的中大力德拉起来3个点左右平【跑了还 加仓佳力图,被套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