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加载中...

个人资料
米果果migooo
米果果migooo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30,356
  • 关注人气:3,7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这个周末我们在一起~MigoooCakeTime-甜蜜蛋糕动手做哟~真美味儿~

(2013-12-04 00:56:28)
标签:

我们一起快乐生活

我们一起随意玩耍

这个冬天周末相约

欢乐无限的假期

育儿

分类: 米果果乐生活

这个周末我们在一起~MigoooCakeTime-甜蜜蛋糕动手做哟~真美味儿~
~又是一个周末,天气冷冷做什么好呢,去做美味的蛋糕吧~
这个周末我们在一起~MigoooCakeTime-甜蜜蛋糕动手做哟~真美味儿~
先来两张美图诱惑下下,下面才是正常顺序哟~
这个周末我们在一起~MigoooCakeTime-甜蜜蛋糕动手做哟~真美味儿~
预约了蛋糕制作的米果果小小滴兴奋,请问?啥时候才开始做呢?
这个周末我们在一起~MigoooCakeTime-甜蜜蛋糕动手做哟~真美味儿~
阿姨给了我美美的蛋糕图样,嘿嘿,我一定要选一个我最喜欢滴,哇哇,好多,看花眼喽~
这个周末我们在一起~MigoooCakeTime-甜蜜蛋糕动手做哟~真美味儿~
~LuckyCake可是很有名气滴哟,希望我们今天也玩的happy吧~
这个周末我们在一起~MigoooCakeTime-甜蜜蛋糕动手做哟~真美味儿~
我们决定要做彩虹心形蛋糕啦,因为最近一直在看彩虹小马哟,难以抵挡滴诱惑,开始啦开始啦~
这个周末我们在一起~MigoooCakeTime-甜蜜蛋糕动手做哟~真美味儿~
米果果童鞋穿上围裙,做起了全程督导,偶尔下个小手指点江山,好有范儿的小懒虫
这个周末我们在一起~MigoooCakeTime-甜蜜蛋糕动手做哟~真美味儿~
看麻麻干的不错,我表示很高兴哟
这个周末我们在一起~MigoooCakeTime-甜蜜蛋糕动手做哟~真美味儿~
你看看,我跟你说呀麻麻,你得这样干,这样就对了吧
这个周末我们在一起~MigoooCakeTime-甜蜜蛋糕动手做哟~真美味儿~
为了巴结大督导,还得送奶油上嘴儿,督导表示麻麻很会办事儿
这个周末我们在一起~MigoooCakeTime-甜蜜蛋糕动手做哟~真美味儿~
不错不错,味道不错哟,嘿嘿嘿
这个周末我们在一起~MigoooCakeTime-甜蜜蛋糕动手做哟~真美味儿~
蛋糕胚完成,第一层彩虹色搞定,米果果童鞋有点等不及啦
这个周末我们在一起~MigoooCakeTime-甜蜜蛋糕动手做哟~真美味儿~
检查一下裱花工艺,督导表示很满意
这个周末我们在一起~MigoooCakeTime-甜蜜蛋糕动手做哟~真美味儿~
麻麻,你好好干哈,我先休息吃点好好~
这个周末我们在一起~MigoooCakeTime-甜蜜蛋糕动手做哟~真美味儿~
这里这里,那里那里,恩恩,没错,干的不错
这个周末我们在一起~MigoooCakeTime-甜蜜蛋糕动手做哟~真美味儿~
完工喽完工喽,哈哈哈,真美呀真美呀~
这个周末我们在一起~MigoooCakeTime-甜蜜蛋糕动手做哟~真美味儿~
秀秀我们的成果吧,美味儿的彩虹心形蛋糕登场啦
这个周末我们在一起~MigoooCakeTime-甜蜜蛋糕动手做哟~真美味儿~
忙碌完毕,我们休息一下,左看看右看看
这个周末我们在一起~MigoooCakeTime-甜蜜蛋糕动手做哟~真美味儿~
~玩玩台灯吃吃小点,这个周末嘛,还是蛮甜蜜滴哟,嘿嘿嘿~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