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后知后觉股市直播
后知后觉股市直播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821,449
  • 关注人气:10,2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21年智能电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01-13 08:19:43)
标签:

股票

分类: 概念股大全
相关智能电表概念上市公司有:

  (1)思源电气:公司先后成立了思源清能、思源光电、思源弘瑞等三家子公司,业务涵盖了无功补偿、数字化变电站、在线监测、电动汽车充电模块和储能电池充电模块等五大类智能电网业务。公司投资2.28亿元用于数字化变电站及高压动态无功补偿系统装置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预计在2012年完全建成后,可形成年产1000套SVG高压动态无功补偿系统装置、800套SHR5000数字化电站系统装置的生产能力,年生产能力可实现20亿元的产值。

  (2)国轩高科:定增不超过7000万股(不低于6.33元/股,创源投资认购15--30%,限售期36个月,其他12个月),预计募资净额为3.97亿元,投向KYN2812~40.5kV中置式程序智能化系列开关设备扩产技改项目2.36亿元、智能化节能型系列变压器扩产技改项目1.19亿元、补充流动资金使用募资2548万元。2012年,公司在国家电网公司招标中中标总金额为38468万元,占公司2012年度营业总收入64.83%。

  (3)国网英大:子公司武汉南瑞从事电网智能运维、新材料一次设备、节能工程及服务三大板块。

  (4)青岛中程:公司专业从事电网节能、环保及电能质量优化解决方案的电力装备供应商。主营业务是高压无功补偿装置、滤波装置及核心部件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公司的主导产品为应用于电力系统高压领域的无功补偿和滤波成套装置,同时生产电容器、电抗器、放电线圈等相关核心部件,其中高压无功补偿装置和滤波装置是公司的核心产品。

  (5)安靠智电:公司主要致力于输变电系统关键部件—高压及超高压电缆连接件的国产化研发和生产,并以电缆连接件为基础,为客户提供地下智能输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和电力工程勘察设计及施工。

  (6)特锐德:公司新能源微网致力于研究智能电网和新能源微网多场景应用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

  (7)亚联发展:在电力行业领域,公司与全球最大的通信设备制造商华为公司合作,在南方电网区域中标云南省干光传输B网建设工程,中标金额约5,500万元,中标云南电网公司局域网建设工程框架项目,占据该项目30%市场份额;公司积极与华为公司在云计算和大数据领域展开合作,推出了基于华为云的变电站视频分析系统解决方案,目前云南普洱供电局已验收,可以单独部署,力争在算法上与华为合作,发布联合解决方案。国网电力业务开始逐步由传统业务向电力智能化、信息化业务转型,已在无线专网建设工程、电力整站招标、电力安全防护等领域有所建树,其中中标浙江嘉兴电力230M无线专网建设工程,中标金额3,000多万元,已于2018年12月顺利通过初步验收,标志着国网电力业务的转型已取得了阶段性的成功。

  (8)东土科技:子公司上海远景注册资本500万元,是国内领先的电力系统智能化通讯设备和时间同步系统产品制造商,主要从事智能电网和工业自动化智能设备,工业级CPU板件,北斗/GPS精确时钟,时间同步在线监测仪器及高精度同步时间测试仪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9)长高集团: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高压隔离开关专业生产企业之一,产品覆盖12~1100kV各电压等级,主要为126kV及以上高压隔离开关,同时根据用户需要设计、生产4000~12000A大电流高压隔离开关。在国家电网总部集中招标和南方电网及其下属省份的隔离开关(含接地开关)招标中一直名列第一,按中标数量计算,平均市场占有率达25.08%。公司2013年经营目标为实现营业收入5亿元,增长21%;净利润7250万元,增长32%。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