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后知后觉股市直播
后知后觉股市直播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821,449
  • 关注人气:10,2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20年核电板块股票有哪些?核电板块股票一览

(2020-12-23 18:28:33)
标签:

股票

分类: 概念股大全
12月23日盘后消息,核电概念报涨,特锐德13.841%暴涨涨停, 天沃科技、远达环保、至正股份、西部材料、钢研高纳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核电板块股票有:

  远达环保:国家电投集团远达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以节能环保为主业的A股上市公司,股票简称“远达环保”,股票代码600292。

  至正股份:公司常年与上海电缆研究所、西安交通大学以及四川大学等单位保持合作。

  西部材料:公司继承了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的优良基因,始终高度重视科技创新能力的建设和提升,瞄准国家重大工程和国内外高端市场需求,持续完善创新体系和创新机制,在各业务领域都拥有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和关键技术。

  万向钱潮:2018年7月份,公司,国投(上海)科技成果转化创业投资基金企业(有限合伙)及国投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就三方参与对蓝卓工业增资事宜达成意向,并与蓝卓工业草拟了《增资协议书》,约定:其中本公司拟以现金总额13,333.3333万元分期参与蓝卓工业的增资扩股,增资完成后,公司占蓝卓工业增资扩股后的10%股权。

  华伍股份:拟收购北京中科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至25%股权。

  *ST湘电:控股子公司湖南湘电长沙水泵有限公司(长沙水泵厂有限公司),前身长沙水泵厂,目前已形成了41个系列、847个品种、2403个规格的产品。

  通裕重工:通裕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系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位于山东省德州(禹城)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于2011年3月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交易。

  金通灵:金通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091)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现代化高端装备制造服务型企业,同时具备发电岛集成、空气站集成、MVR系统集成、热能阶梯利用、污水曝气系统集成、风系统节能改造等相关工程技术总包能力及合同能源管理运营资质与能力,能够根据客户需求提供EPC、BOT、BOO等服务。

  特变电工:公司是国内最大的高压变压器和电线电缆生产企业之一,在500KV级及以上高压,大容量,及直流换流变压器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