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后知后觉股市直播
后知后觉股市直播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821,449
  • 关注人气:10,2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20年大飞机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大飞机上市公司一览

(2020-12-16 09:21:14)
标签:

股票

分类: 概念股大全
随着研发的积极推进,国产大飞机最终必然会使用国产发动机,对于产业链将产生巨大的拉动效应。大飞机相关上市公司有:

  钢研高纳:双方已联合参与了大飞机专项中商发CJ1000用GH3536燃油喷嘴的制粉及部件制备项目。

  隆华科技:兆恒科技围绕碳纤维复合材料以及相关领域应用急需,研制出国内领先、替代进口的PMI系列结构泡沫材料(功能材料)及其制品,PMI系列产品是各型民用飞机、军用飞机、无人机等各种飞行器(机身、机翼、桨叶等)用碳纤维复合材料制成时必须的配套材料,公司PMI泡沫产品已规模化应用于航天、航空等领域,是国内多个飞机主机厂商的国产独家合格供货商。

  航天电子:公司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旗下从事航天电子集成技术、卫星导航、遥测遥控、惯性(激光)导航、微电子与精导对抗、机电组件等航天电子领域等专业的高科技上市公司。

  大族激光:公司与中航国际航空发展有限公司(中航航发)、中航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中航投资)合资成立香港子公司SPV,其中中航航发持股55%,大族激光持股30%,中航投资持股15%。

  中直股份:公司被正式确认为波音787翼身整流罩全球唯一供应商,承担2007至2021年这一产品的全部交付任务,07年2月2日,公司举行了波音787翼身整流罩首架份交付仪式,这一项目是公司首次与波音公司合作,公司正致力于扩大与波音公司的工业合作,已获得波音787另一零部件项目,由公司进行转包生产。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