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后知后觉股市直播
后知后觉股市直播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821,449
  • 关注人气:10,2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数字货币概念股:赢时胜

(2020-04-20 17:33:12)
标签:

股票

分类: 概念股大全
要点一:所属板块 创业板综 创业成份 富时概念 广东板块 互联金融 机构重仓 区块链 融资融券 软件服务 深成500 深股通 深圳特区

要点二:经营范围 一般经营项目:计算机软件的技术开发、咨询(不含限制项目)、销售及售后服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计算机系统集成的技术开发;计算机硬件及外部设备的开发及销售;软件业务外包及相关服务;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业务流程外包、金融信息技术外包、金融知识流程外包、金融信息数据服务;金融信息咨询;房屋租赁。许可经营项目:无。

要点三:金融信息化 公司主营业务继续致力于为各金融机构的资产管理和资产托管业务提供信息化系统解决方案、信息化软件系统运行维护服务及各项增值服务。

要点四:金融信息行业 1、随着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快速应用,传统金融机构与互联网金融的紧密结合是未来的主流趋势,科技与金融深度融合是主要方向,金融科技的发展推动金融业的整体效率和竞争力的提升,同时也将带来传统金融机构的运营服务模式和盈利模式的深刻变革,促使各类金融机构对金融IT基础设施投入持续快速增加。2、资产管理行业呈现井喷式增长,2016年中国资产管理和资产托管行业超过100万亿元规模,中国已进入大资管时代。3、“数据就是资产”已经成为业界的共识,在政府的积极推动下,国内大数据市场将迎来新一轮的爆发。4、金融监管趋严,有力打击了非法违规金融乱象,中长期看,金融监管有利于清理金融环境,有利于金融市场的健康发展,有利于合规金融机构的规范经营和创新发展。

要点五:行业和品牌优势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紧随金融行业的发展,专注于金融行业信息系统的研究、开发、销售和服务。随着金融行业的多元化发展和用户需求的不断变化,公司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已向全国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保险公司、银行、信托公司、财务公司、资产管理公司等300多家金融机构提供了专业的信息化系统建设综合解决方案。公司长期服务于国内的金融资产管理和资产托管细分市场,拥有丰富的行业实际应用经验和众多的成功案例,公司在该领域的长期深耕细作和积累,树立了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和品牌优势。

要点六:人才优势 人才是软件企业的核心资源之一,是软件企业的第一生产力,是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主要体现。公司在多年的经营实践中形成了稳定的核心管理团队和优秀的业务、技术研发团队。公司研发骨干员工拥有多年从业经验,是既谙熟金融业务又精通软件技术的复合型人才。人才的积累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要点七:软件产品著作优势 公司紧跟金融行业的发展,凭借突出的前瞻性研究和强大的研发能力,针对行业业务的不断发展适时推出一系列的软件产品。主要包括资产托管系列软件、资产投资交易管理系列软件、资产投资风险绩效管理系列软件、资产财务核算估值系列软件、金融数据中心系列软件、资金交易管理系列软件等。公司不仅产品系列多样,而且功能丰富。“全资产、全业务、全数据、全行业”是公司产品的特性。2016年内公司完成的65个软件项目正在办理软件著作权的申请,申请批复后公司的软件著作权合计达到173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