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后知后觉股市直播
后知后觉股市直播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812,957
  • 关注人气:10,2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世界机器人大会倒计时机器人概念股一览

(2019-08-15 14:14:38)
标签:

股票

分类: 概念股大全
世界机器人大会倒计时 机器人概念股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将于8月20日正式举行。今年的大会主题为“智能新生态,开放新时代”。有分析表示,机器人概念股有望迎来上涨。下面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些机器人概念股票。

  2018年,全球工业机器人的市场规模约168.2亿美元,中国约为87.4亿美元,随着中国市场潜力的爆发,逐渐转移成为世界机器人中心。作为全球瞩目的机器人盛会,被盛赞为机器人界的“汉诺威展”,世界机器人大会逐步发展成了机器人领域的国际盛会。伴随世界机器人大会倒计时开启,有望迎来主题投资机会。

  锐奇股份:股市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1亿元参与发起设立高端智能装备产业基金,基金主要投向于智能装备、核心软件、自动化集成应用、工业数据服务等工业4.0产业。锐奇股份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5.83亿元,同比增长6.2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78.66万元,同比下滑1108.63%。

  智云股份:公司以高端智能制造装备为发展主线,已深度布局的全面屏设备、OLED设备、柔性屏设备,产品已经覆盖了苹果、华为、三星等一线品牌在国内的主要供应商。智云股份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9.76亿元,同比增长6.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3亿元,同比下滑28.01%。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面的两只股票外,2019年机器人概念股还有:科沃斯(603486)、金奥博(002917)、拓斯达(300607)、快克股份(603203)、新元科技(300472)、沈阳机床(000410)、弘讯科技(603015)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