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后知后觉股市直播
后知后觉股市直播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803,120
  • 关注人气:10,2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通信股午后掀涨停潮2019通信板块股票有哪些?

(2019-01-02 18:11:22)
标签:

股票

分类: 概念股大全
据最新消息显示,通信股今日午后掀涨停潮。欣天科技、东信和平以及广哈通信等多只股票涨停,东方通信股票涨逾9%,还有多股出现不同程度的跟涨。那么,2019通信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几个吧。
特发信息:公司光缆事业部向客户提供普通光缆、室内光缆、各种带状光缆和OPGW等特种光缆。通讯设备事业部的产品主要包括自行研发和与国际知名厂商合作的各种光通讯网络传输设备与系统和自动化产品。电子元器件事业部的产品包括各种中高压铝电解电容器和特种电容器产品。有线电视事业部向广大城乡地区提供有线电视网络产品与系统。
广哈通信:广州广哈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为广州智能装备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成员企业,是一家从事与信息通信技术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高科技上市企业。已成为军用指挥、专业调度通信领域解决方案及设备的主要供应商。公司主要客户遍布部队各战区兵种、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及其下属企业。
路通视信:公司致力于成为网络综合解决方案世界知名企业,为全球网络运营商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和服务,公司是A股上市企业。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高成长型重点培育企业、江苏省科技创业优秀民营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无锡市十佳高新技术企业、无锡市十佳物联网企业。
奥维通信:奥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2月,总部设在中国沈阳,是一家专业从事微波射频产品及无线通信网络覆盖系统开发、生产、销售并提供相应服务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奥维通信研发中心,有多名专业经验丰富的高级工程师和研究人员。中心设备配套齐全,拥有最先进的测试设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