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后知后觉股市直播
后知后觉股市直播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821,449
  • 关注人气:10,2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疫情好转叠加需求旺季哪些猪肉概念股或迎利好

(2018-12-06 15:13:11)
标签:

财经

分类: 概念股大全

猪肉概念股昨日逆市上涨,牧原股份以及正邦科技涨逾5%,天邦股份等涨逾4%,温氏股份以及傲农生物等个股也有不同幅度的上涨。消息面上,猪瘟疫情好转叠加需求旺季。那么,猪肉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下吧。

唐人神:自2016年起,公司便加快在生猪养殖领域的投资力度,养猪板块持续扩张。截止2018年9月30日,公司生产性生物资产1.36亿元,同增16%,环减3.28%;在建工程3.23亿元,同增51%,环增0.45%。且公司仍维持健康资本结构,资产负债率仅38.09%,环比下降0.55pct,具有良好融资潜力,是公司成长性根本保障。

天康生物:天康生物是一家集兽用生物制品与动物疫病防治、现代生猪科学育种与养殖、饲料研发与生产、生猪屠宰加工配售为一体的农牧类上市公司。公司跻身全国生物制药十强、养猪行业二十强、饲料行业三十强企业,荣登中国畜牧产业链十佳、中国冷鲜猪肉十佳企业品牌榜。

正邦科技:三季度公司生产性生物资产较期初增加36.55%,在建工程较期初增加92.39%,主要由于生猪养殖产能扩张导致。公司前三季度合计出栏量391.56万头,预计2018年全年出栏量有望突破550万头。三季度公司饲料板块盈利大幅提升,预计净利润在1.1亿元水平。

新五丰:公司以生猪产业经营及出口业务为主业,涵盖活猪养殖出口、种猪、饲料(鼎丰、曦丰牌)、兽药及生物制品、肉食加工等项目。到目前为止,基地生猪养殖规模已达到70多万头,每年供港澳市场生猪出口配额稳定在40多万头,占有港澳市场的五分之一强的市场份额,稳居内地口岸第一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