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后知后觉股市直播
后知后觉股市直播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821,449
  • 关注人气:10,2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短线反抽有望延续

(2018-10-15 12:46:45)
标签:

股票

分类: 操盘类
开盘两市涨跌不一展开窄幅震荡,临近午盘,两市加速下挫双双翻绿,沪指失守2600点,深成指一度跌破7500点。

早盘沪指报收2586.26点跌0.79%,成交额637亿;深成指报7511.63点跌0.62%,成交额0.62%;创业板指报收1262.66点跌0.45%,成交额257亿。

  个股方面,三季报净利润预期增长超80%的宁德时代早盘一度封涨停涨超9%;一度触及跌停的中弘股份早盘跌超2%,已连续16个交易日收盘价格低于1元;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预增逾71倍的海航投资一字涨停;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长超5倍的双杰电气早盘高开高走封涨停。

  值得一提的是,记者失踪案令美国和沙特之间的紧张局势升级,受此影响,亚太股市周一再度下挫。日经225指数开盘下跌0.85%,报22501.33点;东证股价指数下跌0.69%,报1690.73点;韩国首尔综指开盘下跌0.30%,报2155.34点;澳大利亚S&P/ASX200指数开盘下跌0.68%,报5895.70点。

  外围不确定性和市场波动仍将继续干扰资金情绪,但负面影响将逐步呈现出边际递减,加之上市公司的“回购潮”、流动性适当宽松等有利因素也将有助安抚市场情绪,大盘继续向下调整的空间有限。不过考虑到国内暂无强有力提振因素,A股快速反转、走出强势拉升行情的概率也不大。结合技术面观察,目前沪指日线级别K线系统和均线系统间已出现较大偏离,且小级别分时图多现底部形态,短线反抽有望延续。不过指数周K线失守短期均线收以长阴,5、10周均线调头向下且MACD指标即将形成死叉,再考虑到日线级别均线系统及上方跳空缺口的双重压制,短线冲高后市场仍有震荡整理、修复技术形态的要求。建议投资者短线勿盲目追涨杀跌,耐心等待指数回稳后择机补仓,关注方向可以低估值绩优白马和超跌新兴产业优质品种为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