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后知后觉股市直播
后知后觉股市直播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821,449
  • 关注人气:10,2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抗癌药入医保11月底前落实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2018-10-11 18:59:41)
标签:

股票

分类: 概念股大全
据最新消息显示,抗癌药入医保将于11月底前落实。国家医保局首次举办新闻发布会称,将指导地方做好谈判抗癌药品的落地工作,要求各地抓紧在省级集中采购平台挂网并组织医院采购。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我们来看看吧。
此次谈判降价8月17日发布入围公告,9月30日公布最终名单,耗时不足一月半。对于临床需求较大的新药,医改的方向是压低价格,让更多人能用得上,从前面两批谈判名单的产品也可以看出,降价后销售量迎来大幅上涨,总的销售额也维持增长趋势。创新是医药行业长期发展的基础,建议关注A股创新药企业。
恒瑞医药:公司是一家从事医药创新和高品质药品研发、生产及推广的医药健康企业,创建于1970年,2000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在市场竞争的实践中,恒瑞医药坚持以创新为动力,打造核心竞争力。公司每年投入销售额10%左右的研发资金,在美国、欧洲、日本和中国多地建有研发中心或分支机构。
科伦药业:科伦集团创立于1996年,历经20余年发展,现已成为拥有海内外100余家企业的现代化药业集团。集团的产业板块,科伦药业于2010年6月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全球最大的大输液专业制造商和运营商在资本市场扬帆启航。自创立以来,科伦药业先后将数亿元资金投入自主研发,业已完全掌握输液生产的核心技术。
复星医药: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中国领先的医疗健康产业集团。复星医药以促进人类健康为使命,业务覆盖医疗健康全产业链,主要包括药品制造与研发、医疗服务、医疗器械与医学诊断、医药分销与零售。目前,复星医药在血液系统、中枢神经系统、代谢及消化系统、抗感染、心血管、抗肿瘤等治疗领域均有产品在各自细分市场占据领先优势。
贝达药业:公司是一家以自主知识产权创新药物研究、开发为核心,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始终聚焦于恶性肿瘤、糖尿病、心脑血管病等严重影响人类健康的疾病。公司拥有授权专利100余项,另有申请中专利百余项;制定技术标准4项,其中盐酸埃克替尼原料药和片剂标准已成为国家标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