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后知后觉股市直播
后知后觉股市直播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812,957
  • 关注人气:10,2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冬奥建设时间表正式出炉冬奥会概念股有哪些?

(2018-06-01 10:46:30)
标签:

股票

分类: 概念股大全
     有媒体5月31日从北京市重大项目办获悉,《北京2022年冬奥会场馆及配套基础设施总体建设计划》31日正式发布,冬奥会场馆和配套设施建设时间表确定。那么,哪些冬奥会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就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据介绍,随着冬奥会“北京周期”的开启,北京冬奥会场馆已由规划建设阶段进入全面建设阶段。根据总体建设计划,北京2022年冬奥会场馆及配套基础设施共列入52个建设项目。其中,场馆项目18项,包括新建场馆8项、改造场馆8项、临建场馆2项;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31项;其他配套项目3项。
     北京赛区的国家速滑馆、首钢滑雪大跳台中心、冬运中心综合训练馆,延庆赛区的国家高山滑雪中心、国家雪车雪橇中心等新建竞赛场馆将于2020年6月底前竣工;北京冬奥村、延庆冬奥村、延庆山地新闻中心等新建非竞赛场馆将于2021年竣工;国家游泳中心、国家体育馆、五棵松体育中心等8个改造场馆将于2020年至2021年陆续竣工。
冬奥会概念股有哪些?
    先河环保(300137):冬奥会的申办将有助于京津冀地区环境的改善,相应会加大环保的投入,公司将会受益。河北宣工(000923):张家口唯一上市公司,河北宣工称如果申奥成功,张家口周边的市政建设将为公司产品销售带来机遇,河北宣工的主营业务为推土机、装载机、压路机及系列产品和配件的生产、销售。
    荣盛发展(002146):在京津冀一体化和冬奥会的大背景下,公司将积极拓展该区域的投资机会。目前,公司在河北各个区域,包括张家口下属的行政区域内,寻找、洽谈合适的项目。北辰实业(601588):公司持有并经营127万平米物业面积,位于北京亚奥核心区,冬奥会北京赛区场馆多位于这一区域。
    北京城建(600266):北京城建为北京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国企企业,持有国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的股权,其负责国家体育馆及奥运村项目的设计、投融资、建设、运营及移交等工作。探路者(300005):体育板块唯一的户外运动滑雪装备公司—探路者是冬奥会概念股的大热门。中国获得2022冬奥举办权,探路者品牌的冰雪项目相关产品将迅速获得一个密集而广泛的消费市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