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后知后觉股市直播
后知后觉股市直播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803,120
  • 关注人气:10,2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建议继续保守观望为主

(2018-03-29 12:30:35)
标签:

股票

分类: 操盘类
 早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低走,上证50上演V型反转收红,截止收盘,沪指微张,创业板指冲高回落跌近0.5%。黄金TD午间收盘,跌0.8%。
  盘面上,阿里全面进军IoT,瑞斯康达(603803)、麦达数字(002137)涨停。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29日在回应上证报记者提问时表示,中方发布了针对美国进口钢铁和铝产品232措施的中止减让产品清单,目前还在征求意见,钢铁板块大涨,西宁特钢(600117)大涨8%、方大特钢(600507)大涨近6%.
  热点板块
  9:34 工业互联网板块开盘活跃,龙头瑞斯康达一字板,华中数控(300161)随后秒板,鼎捷软件(300378)、佳讯飞鸿(300213)、沈阳机床(000410)等纷纷跟涨。
  9:41 上海国企改革板块开盘拉升,龙头上工申贝(600843)直线封板,龙二中华企业(600675)大涨8%,强生控股(600662)、龙头股份(600630)、长江投资(600119)纷纷跟涨。
  10:00 独角兽板块开盘逐渐走强,龙头麦达数字直线封板,随后创维数字(000810)涨停,神州信息(000555)、安彩高科(600207)、合肥城建(002208)、康力电梯(002367)纷纷跟涨。
  10:38 券商板块异动,龙头山西证券直线拉升,大涨5%,国盛金控(002670)、国金证券、华鑫股份(600621)、华泰证券纷纷跟涨。
  10:56 钢铁板块异军突起,龙头西宁特钢直线拉升封板,龙二方大特钢大涨4%,八一钢铁(600581)、太钢不锈(000825)、新钢股份(600782)、柳钢股份(601003)纷纷跟涨。
  消息面上
  1、商务部:中方对美中止减让产品清单本月底结束征求意见 适时公布正式实施时间
  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中方发布了针对美国进口钢铁和铝产品232措施的中止减让产品清单,目前还在征求意见,公众评论期到3月31日截止。“公众评论期结束后,会根据收集到的有关评论意见,及时评估,适时公布正式实施的时间。”(上证)
  2、深交所探索一线监管新模式 打击“忽悠式”重组等市场乱象
  期,深交所探索非现场监管与现场检查相结合的一线监管新模式,主动开展多种形式现场检查工作,严守风险防控底线。深交所相关负责人表示,2017年12月以来,深交所主动组织实施了3个针对上市公司、债券发行人的现场检查项目,通过现场检查,在防止大股东侵害上市公司利益、打击“忽悠式”重组、防范化解债券市场风险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深交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作为首要任务,以日常监管中的突发、重大、恶性风险为重点,主动开展现场检查等一线监管工作,筑牢市场监管的第一道防线,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3、孙宏斌:乐视是一个失败的投资
  融创中国于香港举行的业绩会上,孙宏斌表示,乐视是一个失败的投资,165亿都亏损,计提为零了,这不是壮士断臂,而是断头了。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投资乐视不后悔,但投资乐视的逻辑是对的,是投资消费升级版块。这是一个成长的经历。
  投资建议
  从目前的市场走势上来看A股依然受到美股的涨跌以及贸易征税条款的影响,大家可以轻指数重个股,把握反弹行情。在白马调整周期内,我们就不要太过参与,聚焦小盘股才是方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