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后知后觉股市直播
后知后觉股市直播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821,449
  • 关注人气:10,2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等待延续性较好热点板块出现

(2017-07-25 11:39:05)
标签:

股票

分类: 操盘类
早盘沪指小幅低开后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创业板指小幅高开,冲高至1700点附近后再度回落,上证50指数早盘小幅高开后再度创阶段新高后回落。至今日午间收盘,沪指小幅翻绿,创业板指数翻红,沪指成交量较前一日缩量,创业板指较前一日放量。
  盘面上,早盘军工股率先反弹,凯龙股份(002783)大幅高开,开盘后瞬间封板,但跟风股洪都航空(600316)和新劲刚(300629)相继冲高回落,板块人气不佳。耐火材料龙头切换,云海金属(002182)早盘快速封板,濮耐股份(002225)和北京利尔(002392)相继冲高回落,开板新股旭升股份(603305)封死第二板,带动特斯拉概念股反弹,其余次新股多数冲高回落,金雷风电(300443)涨停,带动超跌股相继反抽,银河磁体(300127)大幅拉升,带动稀土永磁板块涨幅居前,银行股早盘逆势拉升,建设银行(601939)领衔上涨。雄安板块盘中异动,但未有个股封板,早盘热点板块延续性欠佳,仅有少数个股逆势走高,有色金属,稀土永磁板块表现稍强。另一方面石墨烯龙头方大炭素(600516)早盘表现不佳,低开后反弹乏力,震荡下行,带动石墨烯板块集体低迷。
  热点板块
  银河磁体早盘快速涨停,带动稀土永磁板块涨幅居前,银河磁体涨逾7%,正海磁材(300224)涨逾4%,北矿科技(600980)涨逾3%,横店东磁(002056),英洛华(000795)涨逾2%,中钢天源(002057)涨逾1%。
  跌幅榜上钛白粉,石墨烯,钢铁板块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
  1、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24日在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国防部将根据准备工作进展情况,适时发布关于建军90周年阅兵等庆祝活动的相关信息。当地时间22日,中俄“海上联合-2017”联合海军演习已在波罗的海拉开帷幕。市场分析认为,参照建军80周年时的庆祝活动安排,预计下周还将有高层出席“庆祝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等一系列重大活动。
  2、近日,分散染料龙头企业主流品种提价1000-2000元/吨,分散黑产品报价约2.3万元/吨。供给端收缩的影响开始体现。本月初,江西九江之江化工发生爆炸,企业目前处于停产中,之江化工主营对硝基苯胺、对苯二胺等,均为生产分散染料的重要中间体,其意外停产已造成部分下游染料企业原料紧缺。同时,因环保和安全生产规范要求趋严,本月以来浙江绍兴上虞工业园区已有近100家企业停产,且目前仍无重启迹象。
  投资建议
  昨日午后崛起的军工和次新股板块早盘冲高回落,缺乏资金接力,导致赚钱效应大减。低位的超跌反弹股走势较强,但走势较为独立,未能形成较强的板块效应。前期大涨的周期股近几个交易日相继高位杀跌,短期内调整态势明显。而随着钢铁,煤炭,有色等权重股的轮番调整,沪指上攻乏力,银行股的拉升并未能扭转指数的颓势。在权重股低迷阶段,建议投资者采用偏防守的投资策略,谨防指数连续调整,耐心等待新的延续性较好的热点板块出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