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后知后觉股市直播
后知后觉股市直播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821,449
  • 关注人气:10,2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收评:预计周期性品种有轮动补涨机会

(2017-07-21 15:27:32)
标签:

股票

分类: 操盘类
早盘沪指低开后在昨收盘价位附近维持窄幅震荡,创业板指低开冲高至1700点附近再度回落,维持红盘震荡至收盘,上证50指数低开维持绿盘震荡至收盘,至今日收盘,上证50跌近1%,两市成交量均较前一日缩量。
  盘面上,昨日大涨的石墨烯板块冲高回落,超跌反弹股多数翻绿,题材持续性不佳,而人工智能板块受到消息刺激,但昨日大涨的龙头科大讯飞(002230)高开低走,板块中多数个股冲高回落,
  机器人(300024)概念股早盘异动,埃斯顿(002747)封板,软控科技助攻涨停,厦门国贸(600755)封板带动福建板块涨幅居前,租购同权股早盘大涨,国创高新(002377),三六五网(300295)涨停,沱牌舍得(600702)逆势大涨,带动白酒板块涨幅居前。市场资金并未找到合力做多的主线题材。资金介入程度较深的西水股份(600291),新华保险(601336)等参股保险股逆势拉升,股价再创新高。其余板块如央企改革,煤炭,雄安,零售等板块均有异动,但板块强度较弱。尾盘随着指数回落,上述板块中多数个股集体回调,盘面赚钱效应进一步减弱。
  热点板块
  华资实业(600191)尾盘封板,助攻内蒙古板块走强,华资实业,西水股份涨停,蒙草生态(300355)涨逾9%,远兴能源(000683)涨逾5%,鄂尔多斯(600295),ST明科(600091),银泰资源(000975)涨逾4%。
  厦门国贸涨停,引领福建板块涨幅居前,厦门国贸涨停,厦门港务(000905)涨逾6%,建发股份(600153),平潭发展(000592),厦门空港(600897)涨逾3%,漳州发展(000753)涨逾1%。
  跌幅榜上次新股,钢铁,银行板块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
  1、据悉,科技部已经完成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的起草工作,预计近期发布,这将是中国首个面向2030年的人工智能发展规划。
  2、住建部会同国家发改委、证监会等八部委近日联合印发《关于在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通知》,要求在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通知》指出,当前大中城市新市民多,住房租赁需求旺盛。各地要加大对住房租赁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目前,住建部已会同有关部门选取了广州、深圳、武汉等12个城市作为首批开展住房租赁试点的单位。
  投资建议
  申万宏源(000166)证券认为,结合全国金融工作会议提出“保持货币信贷适度增长和流动性基本稳定”,出于金融稳定和降低实体经济融资成本的考虑,预计下半年资金面不会出现大幅的放松和收紧。从近期的市场表现来看,存量资金扎堆介入涨价概念股中。昨日资源品补涨行情结束后,今日市场资金介入人工智能,租售同权板块,但受到市场氛围弱势的影响,上述板块并未得到资金合力做多。预计周期性品种仍有轮动补涨的机会,后市可留意资金介入程度较深的资源股和业绩预增股的补涨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