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后知后觉股市直播
后知后觉股市直播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812,957
  • 关注人气:10,2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收评:未来各大板块将会全面补涨

(2014-11-26 15:05:33)
标签:

股票

分类: 操盘类
今日沪深两市早盘高开后再度大涨,券商,保险,有色等板块再度担当拉升主力,午后银行股更是接力上述板块导致沪指一度逼近2600点,但两点半后出现大量抛压,导致指数大幅跳水,所幸的是后续资金强悍接盘,股指从新回到上涨轨道。尾盘三大指数大幅收高,沪指强势突破2600点。

  盘面上看,早盘券商,保险,有色等权重板块担当上午拉升主力,而午后银行股接力再度拉升股指,但今日小盘股大幅走低,上涨股票只有下跌股票的三分之一,显示出个股不涨,涨指数的空涨行情。由于今日地产的表现低迷,导致深成指今日走势弱于沪指。

  午后自贸区概念股现突然上涨,重庆与西安两地相关自贸区概念股出现直线拉升,此前有报道称,西安与重庆或将争夺内地首个自贸园区。除此之外,今日华泰证券(601688)的一字涨停直接疯狂刺激了券商股的大涨,而银行作为近期涨幅最低的权重板块,午后光大银行(601818)的一度涨停也激活了银行板块,同时午后指数面临大幅回落之时两桶油的突然拉升挽救了股指下跌的局面,使股指继续保持上涨局面。

  资金面看,今日资金净流入居前的板块有银行,景点及旅游,保险,饮料制造,新材料等板块。其中银行股今日资金呈现大幅流入,净流入额达到22亿,其余几个板块资金净流入额仅有数千万,显示出今日资金入市意愿不强。而资金流出方面,今日建筑装饰,有色,传媒,房地产,证券等板块资金净流出居前,流出额均在10亿以上。

  总体来看,今日沪指再度大涨,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后大幅上扬,10日,20日均线也均呈多头走势,今日各板块接力上涨,未来各大板块将会全面补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