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山东虎子
山东虎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416,355
  • 关注人气:5,1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百股跌停,暴跌导火索已明,市场明天能否止跌?

(2021-09-27 16:57:12)
标签:

公众号

shandonghuzi7777

分类: 股评

周末的时候大家对于今天的走势充满的期待, 原因是 华为公主 孟晚舟女士回国, 本以为能够带动相关的概念走势, 岂不知道 却突然来普跌大跌的行情, 两市接近200多家个股跌停, 超过千股大跌超过5%,让很多人感觉到是不是市场出现了系统性的风险。对于今天的走势, 大家不要过于担心 , 一针见血的给大家指出市场的玄机所在, 就能够做到豁然明朗了。


大跌的导火索 是资源股, 这个大跌的重灾区, 权重系数大, 集体大跌比如导致指数难堪, 整个资源板块前段时间涨幅较大, 管理层出手稳定预期 ,另外美联储暗示将缩减购买美债导致了资源出现大跌都是。


白酒板块莫名的大涨 这里事先看不出任何的端倪, 白酒大涨的一幕再次让不少人的思维再次回归了到了 年前年后白酒持续大涨 个股持续大跌的局面,张出了股灾感觉。主要是白酒大涨虹吸了大量的资金 ,形成了个股之间的跷跷板效应。


那么市场是不是就不好了呢?


答案是否定的。


前段时间 我给大家提到了波浪划分,其中科创板开始的1浪的上涨。

https://mmbiz.qlogo.cn/mmbiz_png/moPWIdAhPia4Yp4pJYXbTAblZdeJuJDGWquTIpiajMEHDBEskLxChWiczzlhhzCVuAz70YZPF4HzaIShswAU8SE1g/0?wx_fmt=png



大体上是这个构架, 因为1浪上涨 是少数人参与的, 弱势拉升, 悄悄的进行, 很多人是看不出来了,然后二浪的回踩很暴力, 暴力洗盘, 甚至可以跌倒一浪起点附近, 注意但是这里不能跌破一浪的起点。今天的完美在于, 暴力下跌,但是午后止跌 出现了明显的下影线, 如果是光头阴线,或者下影线很短,那么明天就有可能跌破起点 就不好了。


因此这里更多的参考深圳创来说是2浪的回踩。 半导体指数  软件指数 的形态依旧没有坏掉,一旦企稳 ,他们的后劲会很足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