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山东虎子
山东虎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422,502
  • 关注人气:5,1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冲高回落,短线要调整到何处?

(2021-04-26 16:04:42)
标签:

公众号

shandonghuzi7777

分类: 股评

就事实言事实,今天上午的时候市场表现的还是不错的, 沪深两市一度同步突破了60日线的重要压力,市场一片高兴的声音。可是11点过后逐步回落, 午后回落加剧。这样的走势挺无奈,可是我们也只能根据市场的走势去做判定, 无论市场如何走都是对的。


 那么市场今天这样走最主要是什么原因呢。两大权重板块  券商和酿酒是今天冲高回落的重要推手。就事实而言, 今天的这根K线确实不好看, 尤其是沪市。

https://mmbiz.qlogo.cn/mmbiz_png/iblcRK6NpwwBmsuTs2n44pIkuBVcTyNfZswHrxfa4Dzu0t2v2HA0OsGWdrC5StAeFwiaGRibRoaAvv8pdTFE3ic5MQ/0?wx_fmt=png本来


本来好好的站上了60日线, 结果收盘的时候 硬生生的破掉了多条短期均线,那么这里短线就要注意了,尤其是做股指期货的选手。至少短期还要有一波下跌惯性。那么按照前几天的判断 最差的走势是下跌到下方的支撑连接线附近止跌。


但是我们也不要过于悲观,今年有点例外,春季行情比往年都要偏短 ,偏小。不过凡事讲究一个平衡, 市场既然如此走,那么春季过后依然是不错行情的概率大。


深圳市场虽然也跌了, 但是依然在 5日线上, 下方还有 10日线 和20日线在上走。同时今天北上资金也没有流出, 今天净流入超过 54个亿,依然是乐观的看待后市的。


这里具备反技术性风险。如果你认为市场要跌几天, 比如看沪市的话要跌倒下方支撑线, 但是很多时候往往盘中调整的差不多 就拉升了 ,带出一根下影线, 如果你依然等着到位了在买, 往往错过行情甚至后期要最高。


今天两市个股跌的股倒也跌的不多, 白酒和券商联袂杀跌倒也好事, 半导体崛起,医药板块表现的也不错 热点还是有的。调整之下不排除个股分化。因此对于方向性看多的时候, 这样的小调整波段仓位不建议大幅波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