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山东虎子
山东虎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422,502
  • 关注人气:5,1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昨日跳,今日包,遥望3500在何日何时?

(2020-12-01 17:08:46)

 

昨日跳,今日包,遥望3500在何日何时?

 

 

大盘走的是非常高明, 尤其是前高 3458点引而不发。给大家更多的遐想空间。还有个更高明的事情:昨天午后跳水,今天大幅拉升, 昨天跳水的时候一度放量,证明有恐慌盘出现。但是今天在大金融板块的拉升下,指数继续挑战7月份的高点3458点。昨天午后杀跌的投资者 今天心里很不是滋味的。

市场即将调整前高, 意义非常重大,在这之前 我们有必要对这几个月的判断进行一个系统的梳理, 以便我们更好的去把握后期的方向。

首先:在市场3300点左右的时候, 很多投资者都很犹豫, 我给了大家一幅图,全网第一个提出恒而不跌要突破趋势线的判断,以后这种声音才多了起来

https://u.thsi.cn/outer/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moPWIdAhPia6K1scKvsHzmLuySHrUyse4RYhaFjABhdY2bHNUg6Zx3nulic0hUKHboiaOa5q1hy8cwZqiacspAMwDw/640?wx_fmt=png


这个判断是最关键的地方, 不能模棱两可, 否则很容易陷入进退两难的底部。


第二:11月号的时候 提出 沪市出现日线双底形态, 市场缩回去的拳头会更加有力去突破上压趋势线, 到现在为止,完全兑现。

第三:创业板和沪深两市走的不同步,最近的观点是:创业板日线+90分钟级别的底背离形态能引发8-10天上涨周期。沪市可以暂且看到 3500点。

以上是岁近期的观点的一个梳理, 是一个方向性的总结。

今天大金融板块继续发力, 弥补了昨天的跳水,那么其目的也是很明显的,就是先拿下3458点这个高点, 明天只要微微涨7个点就够了 , 很容易的。按照近期的判断创业板即将接力发力, 技术形态也是支持创业板的拉升的,比如今天是一根涨幅超过2% 的中阳线, 其实我更倾向于一个涨幅超过 3%的大阳线。不过不要急, 该来的重视要来的, 这个迟到不会远离。


另外来说一下,关于科创板,本质上和创业板类似, 体量小。可是其公司的质量要远好于创业板的。


https://u.thsi.cn/outer/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moPWIdAhPia474tBG9upZUktHaPFiaibvR7PsvYHJrj6GC7qEubj9hn5tgckiatuO8JaL7NB9t7qgJ7nCZK7J4yFFA/640?wx_fmt=png

到了下轨线支撑, 会和创业板同步走势,


总体拉说, 市场一旦突破 3458点后, 就轮到大科技板块了, 后期会持续发力的板块 近期还是看好  券商+半导体行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