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山东虎子
山东虎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422,502
  • 关注人气:5,1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六根调整K线干不过一根阳线是什么概念?

(2020-10-21 16:04:38)
标签:

公众号

shandonghuzi7777

分类: 股评

今天市场继续调整, 虽然指数跌的不多,但是呢个股跌的却是比较多,很多投资者表示很无奈,私下里有受到了很多留言, 受不了。仔细的看盘面, 我们发现市场震荡的很有艺术性,超级资金对盘面的掌控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两市只有银行保险板块亮眼,托住了指数的下跌空间,而概念板块则是全体出现了回落。


不过今天走势倒也是可圈可点的,沪市收了一根长下影线的K线, 其实仔细的研究发现,这几天的调整指数一直在围绕着3300点上下咣当,这个问题需要我们仔细的去思考到底 是为什么?下方看沪市13、21日均线在匀速上行,托住指数, 形成了一个强有力的支持,而深圳指数则是遇到了60日线的支撑。无论是深圳还是沪市,两市经过6天的调整波段, 依旧在大阳线的实体之内,可以说是非常强的走势了, 也暗含了空头力量的衰竭。


市场是一个此消彼长的过程, 多头衰竭空头反扑, 空头衰竭 多头卷土重来, 周而复始,循环演绎, 经久不衰。现在处于空头衰亡的末期,那么就是多头理论潜滋暗长之时。


上方的压力线虽然压力大,不过经过不断积蓄力量,我认为这一次的突破就能过去了,因为毕竟蓄势的时间久,充分,积蓄了大量的做多动能, 下方日线+120分钟级别的底部形态所暗含的做多动力是完全能够攻克的。


多点耐心吧 ,股市大部分时间其实都是在坚持中度过的,酣畅淋漓的拉升才是少数,为了这一段的少数 我们的付出忍耐是值得的。



点赞是一种修养,分享是一种美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