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山东虎子
山东虎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416,355
  • 关注人气:5,1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券商回落,北上资金流出是神马个情况?

(2020-09-21 17:24:15)
标签:

公众号

shandonghuzi7777

分类: 股评

   如果说 国金证券和 国联证券合并没有内幕消息流出的话,我相信大部分投资者都是不同意的,甚至会说 是对智商的一种摩擦, 这么多券商,恰巧两个都涨停了 ,必须给出一个让人信服的解释。否则难以堵住天下亿万股民的悠悠之口。


今天的券商股出现了全面的退潮,导致了今天的指数调整,其实面对这样的走势也是可以理解的, 上周五的大涨和消息面有关,一个是9月18日是某指数最后的生效日, 资金挤入效应;另一个则是国金和国联证券的合并导致了券商股大涨。但是平静过后,市场恢复了理性,那么该来的还是回来的。


对于当下的调整而言是理性平和的,调整提供了更好的机会。


这里注意两个时间周期,黄金分割算的话是我提到的46交易周期,这个已经完成, 市场在跌破短期的地点的概率非常小了 ;第二个时间周期就是 55天时间周期也快了, 最后的震荡整理,不一定非得空间跌多少, 时间周期够了也可以。


上周五 我建议大家半仓操作,这个符合投资体系的操作北上资金上周五大幅流入是因为指数编制公司导致的最后期限影响,而今天确实大幅流出超过48亿。因此短期或者走空间调整路线,如果遇到急跌 这可以逐步满仓了 ;倘若是走时间周期的震荡整理,则要考虑在55天左右 择机满仓, 截止到今天是调整的52天,好几个技术指标都指向调整结束的爆发的大行情。


因此总体的操作策略是:需要有底仓,不建议空仓,半导体建议半仓后 明后天如遇到急跌可以加仓甚至满仓,因为这个板块比较优质 ,大资金都看好所以容易形成尖底。而券商板块这是一个中长线板块,指数牛市是少不了他的参与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