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山东虎子
山东虎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416,355
  • 关注人气:5,1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猪中茅台’指明后市的操作方向!

(2020-09-17 17:17:08)
标签:

公众号

shandonghuzi7777

分类: 股评

先来说一下一个逻辑,逻辑的开头用“猪中茅台”开篇。


有“猪中茅台”之称的牧原股份大宗交易成交15.47亿元,成交价70.85元/股,较当日收盘价折价约6%。具体来看,卖方均为席机构席位;买方方面,中国银河证券合肥金城营业部买入14.97亿元,也有机构席位接盘,但买入量极少,仅为4999.24万元。


牧原股份中报发布后,股价就开始逐步的回落。那个时候我有几个投资圈的朋友是强烈看好的 说目标价格至少120元, 我是极力反对的, 倒不是因为这股的问题,而是一个投资逻辑的问题 ,这个逻辑在于:  大消费和大科技的跷跷板关系。因为从7月底8月初的时候 我观察到,很多科技类ETF出现了大幅的申购、成立、虽然那个时候科技股没太大的涨幅,但是这个迹象让我感觉大了后市大消费会慢慢的退潮, 大科技会逐步的崛起。


大消费涨了2年了 ,在我的投资生涯中 所有的板块而言,没有只涨不跌的,大消费也不例外。现在 我们看到 生猪、酱油、牛奶、白酒都出现了波段下跌行情, 而大科技却显示出了顽强的生命力。抛开当下的短期走势不看的话,后期 大科技才是这波康波周期最终的王者!这个消息也为我们指明了后市的方向。


好了再来分析一下今天的盘面。


承接昨天的分析,今天市场出现了回踩, 这个回踩我定义为分时级别的。其目的是洗盘,完成的标准是 深圳指数构建90分钟级别的底背离形态结构, 这个 空间不大。而且昨天的时候也提醒了大家,先于指数调整的科技股有望率先突围企稳, 因为最后几十点不是所有的股都要跌, 要择类而分,今天半导体明显发力 也验证了这一点。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moPWIdAhPia6KKlOgmEedfoeRQqHpniax7TbbVJE0CqkMwxSQD3iaeWo5P1eibZ5dRGZGVuZlA1PN0xNhaChwtXUmA/640?wx_fmt=png

指数的回踩并没有完成,按照90分钟级别来说, 明天下午 或者下周一上午 有望形成,这个时候就要高度的注意,是一个非常好的空间买点。而时间上来说 我还是坚持上周五 46天调整日结束的判定。时间和空间即将共振了,到时候调整就会全部结束,然后开始大行情攻克前高!


操作还是建议投资者 70%半导体+30% 券商!

虎子的微信公众平台,老铁你加入了吗 ,扫一扫把股评放在口袋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