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山东虎子
山东虎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422,502
  • 关注人气:5,1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900点失而复得,主升浪有望来临?

(2019-11-18 22:50:16)
标签:

shandonghuzi7777

公众号

分类: 股评

重磅研判:2900点失而复得,主升浪有望来临?

 

今天指数逐步震荡走高,如果非得要一个理由的话很简单就是 沪深两市60分钟级别的底背离形态引发,但是更深层次的原因 我想很多人没有考虑过,也是很难考虑清楚的。这里 我抛出两个问题:

第一:为何外资敢于大幅流入?第二为何大盘这段时间出现调整,一些个股依然悄悄走强,甚至逆市大涨?这两个问题留给我的粉丝去认真思考。

   

   按照判断来说,2444点非常可能成为牛市的开端,也就是第四轮大牛市的起点,这个概率越来越大。往下的话即使下跌空间也有限。无论是政策面的持续呵护 还是市场制度的建设不断完善,都有利于市场健康发展;同时外资持续不断了买买买模式。这些都是有利于一轮大行情开启的。

 

这段时间以来很多投资者高喊大C浪来了。我知道不少中小投资者 对此很畏惧, 一旦所谓的大C浪到来,不少个股会在跌一波。但是呢经过细细的思考和短线的判断后发现,目前市场难以具备大跌的基础。今天市场收复了2900点,本身就是一种强势的行为,按照周线图来说:

2900点失而复得,主升浪有望来临? 

 

周线级别的支撑点位目前位于2860点附近。这个地方具备强支撑,而且这段时间以来短线技术面表现的比较顽强,虽然沪市破位,但是今天收复了5日线,而深圳中小创指数中长期均线依然处于多头格局。除非这里出现共振的下跌破位否则趋势一下难以打破。况且两市初步出现大资金调仓换股的迹象, 一些高位股开始滞涨甚至是出现明显回调,相反一些低位股则出现了明显的支撑或者悄悄的拉升。多头的力量在悄悄的布局一些滞涨 业绩良好的科技股,这点如果你细心研究的话会发现。

综上所述:当下市场不具备系统性风险,板块个股出现了轮动机会, 避高补低择机调仓换股,跟随大资金的脚步是当下操作的方案, 建议投资者继续逢低择机介入:5G  半导体集成电路、芯片、软件类泛科技板块,以大波段投资手法不断降低周期持仓成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