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山东虎子
山东虎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422,502
  • 关注人气:5,1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缺口即将回补,行情到头了吗?

(2019-09-11 16:27:21)
标签:

公众号

shandonghuzi7777

分类: 股评

缺口即将回补, 行情到头了吗?

 

 


题外话: 近期接到了不少电话,自称是XX券商的工作人员,给我推荐牛股之类的话题 这些人的活跃 让我感到市场不安, 都乐观了,咱还是多谢冷静吧。


指数经过红六兵后,出现了调整, 不过市场依然保持一个整体乐观的态度,目前有部分机构称,A股牛途光明,但非一蹴而就;当前已迎来牛市第二起点,A股上行趋势强化,期待年内站上3500点。

目前市场处于犹豫混沌期,对于这样的判定,不少中小投资者心里都有个疑问:靠谱吗 

昨天的时候 ,我们对牛熊周期转换做了一个大题的判断,当下从人气值的角度来说,历年以来,很多大行情、牛市的起点都是在极度悲观中产生的, 从以上两个角度来说大家期待的牛市脚步越来越近了。

但是从目前的市场的走势来看,机构喊出期待年内站上3500点的言论多少还是有待商榷的。

第一:当时市场开始步入了前期3288点的套牢区域, 成交量相对彼时还是不足,当前的成交量难以攻克前期的套牢盘!

第二:周线级别的技术层面来看,因为成交量相比4月份高点区域有明显差距,故而一些指标呈现出顶背离形态格局。

所以,如果后期不能继续放量前行, 3500点年内是很难见到的。

这一段时间的上涨,和消息面 政策面 外围利好堆积不无关系,在利好接二连三的轰炸下,指数持续上涨,但是并不意味着牛市马上就来到, 首先要有效站稳 3288点,其次再次站稳3587点,才能从技术层面上来说明市场牛市的到来。

 

今天市场出现了调整,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上涨之后,市场积累了不少获利筹码,尤其是科技板块,非银金融短线资金兑现欲望较强, 短期风险需要释放。而问题是一旦继续释放,就会引发短期的恐慌, 市场情绪化近期很明显, 一旦好转了,就看到 3500,一旦不好就如前段时间 就能看到2600点, 真的很极端。


这个地方最多是下来 再拉上去,构建更大级别分时顶部, 甚至是日线的顶部,顺便提醒一句, 周线级别的高点在悄悄出现,虎子再7月份底就在提防这一点 , 继续耐心, 周线比较大,需要时间,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牛市需要到明年的中旬了 。


虎子周末会在微信公众平台详细说明 看好的5--10倍大牛股解读, 重点是 金融互联网+科技板块,么有关注的伙伴 你会关注吗 ?

缺口即将回补,行情到头了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