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山东虎子
山东虎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416,355
  • 关注人气:5,1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树立“三去一补”战略思维,寻找5-10倍牛股基因

(2019-08-12 16:38:47)
标签:

公众号

shandonghuzi7777

分类: 股评


最近一段时间或者很长一段时间,我都会反复的向我的粉丝灌输一个思想:大牛市行情即将崛起!当下全体虎粉都要树立一个思维,放眼长远!把握好市场大资金的脉搏节奏,寻找下具有5-10倍的牛股,树立中长线思维,耐心等待风云起!炒股不易,如果用一年的时间等来一场大牛市,思想财务自由,你干不干?


当下要树立“三去一补”战略思维!

三去:

第一:前段时间白马股先后闪崩,经过2年多的大涨过后, 一些白马股积累了丰厚的获利盘,部分机构、外资兑现欲望强烈。

第二:部分科创板个股。部分科创板个股估值较高,溢价明显,不少溢价发行后,开盘当然继续暴涨,这类股投资者要谨慎对待!

第三:对于业绩表现平平,质押率较高,部分达到90%以上的个股投资者要仔细分析其财务资料,关注其现金流、应收账、每股收益率等,不要被表面的季报 中报所的数据吸引!

剩下的“一补”:

2015年到现在,很多个股跌了4年多, 跌幅可谓巨大, 投资价值开始浮现,从前段时间的白马闪崩我们可以感受到市场投资逻辑变化的端倪。因此从风格转换的角度和机会的角度来看, 超跌的中小创或将迎来一波大牛市行情!


来说一下今天的大盘:

今天依然不错,我经常说过利好一般影响半小时。今天小幅高开后,出现了一波打压,基本对冲了利好,剩下的就是市场本身的走势了。

外资今天再次大幅流入: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moPWIdAhPia4PESQ7PNlhBuBLeJcM1KDxDQxr9BunT7G5ia5GP3c0iam9jllBQvrZicq3xVdjqjdrbKXI1qwsmpcnw/0?wx_fmt=jpeg


外资被称为聪明钱,聪明就有聪明的道理,这点是重点参考。还有一个是人民币汇率,今天早盘人民币多头大举反击,但是收盘后人民币汇率空头又反扑,多空十分焦灼。人民币升值是有利于股市的。

技术面我坚持两个:

第一:没有大C浪, 如果有的话最少要跌到2600甚至不排除跌破2400点,目前沪深、中正500指数全部出了我7月下旬预测的日线级别的底背离形态,这是最好的走势也是短痛后的走势。日线没有多大的下跌空间,多属于反复。

第二:目前日线的反复不排除, 前低2733点附近还有望再次考验,形成 90分钟级别或者120分钟级别的分时结构,然后调整才能判断彻底结束。

但是当下的操作策略是:今天中阳线,明天依然有上涨的惯性,如果收盘那么则分时级别扩大到120分钟级别。后期的回踩就要拖延,这个概率80%。当然如果突然放量大涨,直接翻转也是有可能的这个概率很小,只有20%!  

遵循大概率原则, 这波调整还有遇到15分钟 或者 30分钟级别的高点,因此回踩暂且还没有到来,什么时候出现了,就是我说的90分钟或者是120分钟级别的回踩要来了,也是最后的回踩了。

做到心中有数,等到来了就不慌了!

虎子优秀的微信公众平台,欢迎分享转发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moPWIdAhPia65vgGLlUmu0T6tuyd2Vl1FesxffQ0Mr8jDamAUOUl44zkxGBvWNrc1OCBKvKD0YwgVojRQvzaLpA/0?wx_fmt=jpe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