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山东虎子
山东虎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413,082
  • 关注人气:5,1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虎子:下周股市判断

(2019-04-19 17:29:13)
标签:

公众

shandonghuzi777

杂谈

分类: 股评

来科普一下节气和股市拐点的关系:

江恩所提出的市场转势时间其实与中国历法中的24节气不谋而合。前者用以分析市场走势的变化,后者用来分析气候的变化。其互相呼应的程度令人赞叹。

所以 大家哟啊明白 判断 4月8日高点的一个理由,按照节气来说:明天日是谷雨 ,今天是谷雨前一个交易日,谷雨:雨生五谷,降雨增多(股市开始降温)

大家去总结一下, 很多时候股市的高点低点和节气的关联度是非常高的。同时技术也显示出顶背离,或者底背离格局。这不是巧合, 内在的规律我们无法理解。道可道,非常道, 名可名 非常名,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道。”

今天最大的特点是两市成交量继续萎缩。

今天的缩量拉升, 在股彦上称为 高位缩量阳包阴,这是需要多加谨慎的。

创业板年底以来到现在,一共反弹了3个月,55天的时间周期基本完成, 目前形成了日线级别的M顶结构。在颈线的位置遇到了支撑 ,然后出现了目前缩量反弹。4月8号的时间高点目前依据深圳看,依然有效,很多个股从8号开始也跌了超过10%了。当下是温水煮青蛙了。

很多个股完成了一波标准的5浪拉升结构, 道氏理论延伸到江恩理论,到波浪理论,多重技术分时都指向了目前的顶部区域。

如果按照这个判断,2浪一旦回调杀跌,融资盘流出,那么很多人会怀疑是不是行情结束了,到时候我们才能继续买。很多人觉得缩量拉升没什么,其实风险就在一刀 ,我想这一刀一定是快速的,不让散户退身的下来,如果是我下周一低开!然后断头。下周周线是一根大阴线!

3000点附近是虎子判断的杀跌第一目标,很多个股将会跌去20%,甚至更多。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我平台,欢迎关注 以用来验证,看看虎子是否浪得虚名


公众平台:shandonghuzi777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