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山东虎子
山东虎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413,082
  • 关注人气:5,1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颗非常具有技巧性的十字星

(2019-03-22 16:21:50)
标签:

公众号

shandonghuzi777

分类: 股评

这是一颗非常具有技巧性的十字星

 

一深一浅, 深入浅出,主力的这个技巧果然了得。盘面上而言虽然红盘报收,但是多头并没有占多数优势,而且午后多数是缩量拉升的,今天沪市的成交量3567亿,比昨天是明显的萎缩的,缩量拉升勉强十字星,而且处于3100点,这个位置还是很让人担心的。

 

最不好伺候的就是散户,尤其是一些小白, 3年以下的小白,内心是非常急躁的,老是问,怎么还不跌呢?要知道周三中午建议空仓以来, 到今天才一天半, 期间我们还是做的不错的, 同时虎子也是年前预测到春季行情55天的博主,虽然不敢说对,但是目前已经运行51天,或多或少, 看趋势的强弱了。目前已经运行51天,或多或少, 看趋势的强弱做最终决定, 从整个春季的趋势看,行情比较强势,因此大概率上来说, 调整过后 还能继续拉升也就是5浪。

 

4浪终究回来到, 时间问题, 3100点附近反复的运用券商板块进行诱多, 一旦跌下去就拉一拉券商,期间拉升的时候, 小票股并没有跟随大盘出现同步的明显拉升, 很明显,权重股掩护小票撤退。

虽然有部分热点很吸引人,但是热点轮换快,几乎一天一个,我都懒的去看工业大麻是什么意思, 是让我想到的只是鸦片

 

这个地方莫说没有创出新高,就是创出新高, 如果不出现放量大阳线也是一种诱多走势,要知道到那个时候更大一级的底背离形态会出现,届时只能让调整来的更久更大而已。

 

春季行情利润最丰厚的3浪马上要完结了 ,如果你没有吃到券商、科技等也没关系,常赚而不是大赚, 稳健的复利才是散户真正要掌握的东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