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山东虎子
山东虎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422,502
  • 关注人气:5,1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双星闪耀,大盘何去何从?

(2019-02-20 17:18:25)
标签:

公众号

shandonghuzi777

分类: 股评

双星闪耀,大盘何去何从?

今日,A股三大股指今日震荡整理,沪指、深成指、创业板指收盘都是小幅上扬。具体来看,沪指收盘上涨0.20%,收报2761.22点;深成指上涨0.39%,收报8473.43点;创业板指上涨0.17%,收报1408.38点。市场成交量大幅萎缩,两市合计成交4993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中阳一号文件下发刺激农业板块走势强劲,板块中多只股票涨停。

盘中一度出现跳水,而是午后依然是奋力红盘保守,市场维持着高位震荡, K线图上双星走势。对于盘面而言依然要关注两个细节:

第一:昨日、今日,市场频现跳水。过程伴随着成交量的放大。市场在连续上涨的过程中分歧开始加大, 整个市场由年初的普涨 演绎到今日的分化上涨,进入了缓涨阶段。

第二:今日成交量相交昨日而言出现了明显的萎缩, 昨天是近一年来的天量,有滞涨的迹象,今天缩量多了一份谨慎的意味, 资金开始谨慎追高。

这几天盘内资金呈现出大幅流出的走势,而北上资金则是流入的态势。外资更看重的中长期的走势。

盘面频现跳水,虽然拉升上来,但是要提防事不过三,防范狼来的故事上演,

目前要做的是,不要急,一旦再来一次跳水,我想很多散户会有惯性的思维, 还能拉上来, 而这恰恰是狼来了的现实版本上演。

  周二的天量线  是最大的阻力,即使市场在向上拉升,则有双星+30分钟二次顶背离结构, 到时候3浪上升结束。要知道真正推动这波行情的是融资杠杆,资金行情在初期一旦遇到 调整, 跑的很快, 到时候跌也可能到位, 在杠杆的效应下, 涨跌都是超预期的。好了我的伙伴们,这两天虽然盘面表现还可,但是分化严重,部分个股开始调整了。操作上耐心等几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