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山东虎子
山东虎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414,943
  • 关注人气:5,1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阳迎新年,新年快乐

(2019-02-01 17:27:21)
标签:

公众号

shandonghuzi777

分类: 股评

大阳迎新年,新年快乐

 

 A股今日迎来狗年最后一个交易日,三大股指涨势如虹,沪指收盘上涨1.30%,收复2600点整数关口,收报2618.23点;深成指大涨近3%;创业板指飙升逾3%。两市合计成交超过2600亿元,行业板块全线上扬。

  但从狗年全年表现看,A股三大股指表现依然相当惨淡,沪指累计下跌18%;深成指下跌26%;创业板指下跌23%。

今年经过沪市的千点杀跌, 年尾又经理了一场雷灾,2018年可以说是多灾多难。

前段时间我们参考创业板进行二次介入的判断还是比较有效的,今天创业板大涨,虎子没有错过这场盛宴, 早盘的时候建议大家择机介入了,因为创业板出现了日线第二次底部形态结构,虽然还抄一点,但是对于20个点的空间而言,以及不要过度的去顾及这么细了,同时经过雷灾的洗礼,部分优质个股会先于大盘启动。

今天是狗年的最后一天,我所想到的是:维稳需求大于技术需求,这一切都是为了面子。所以择取了一些严重超跌的个股进行了半仓配置,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大盘如此强悍,也是一种意外, 多年以来A股有个习惯就是一旦到了最后一天多少会顾及一下民众的情感来个红盘报收,多少也是一种意思。

 

不过今天大涨,唯一的隐忧是成交量还没有放出来,这一切都要交给年后的表现了。按照虎子的判断,创业板基本靠近了1200点附近,剩下的20点我也做好了一个种主动买套的打算,现在的操作很简单:如果年后的第一天成交量依然无法放出来,那么虎子的这半仓依然会跑出来,继续等待,如果成交量明显放量, 则我亦会考虑满仓,这叫做一会满仓!

从中长期看机会是显著大于风险的。

最后祝福广大投资者 新春快乐, 财源广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