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山东虎子
山东虎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416,355
  • 关注人气:5,1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四是最关键的一天

(2018-12-05 17:02:34)
标签:

公众号

shandonghuzi777

分类: 股评

受到隔夜美股暴跌的影响,A股三大股指早盘低开高走,午后维持震荡走势,盘面上,知识产权概念领涨,光一科技等4股涨停。此外,有色金属、黄金、猪肉等板块也涨幅居前。创投概念表现不佳,鲁信创投等5股跌停。全天指数维持低位震荡, 仅创业板翻红。

    虽然今天A股有点顽强,今天比较顽强,但是遇到我昨天画的线还是回落了,说明这条压力线的作用不容小觑。我们再来看看这个图: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Yyic9bsLdp3luWjRXaVXTlXDZcdRTlpSCYf5XYCk1tTJzt7k2cB5qEEP2kgINgrbChuoDT8IQicjFooXIIgajmiag/640?wx_fmt=png


    今天市场并没有向一些人期待的那样 低开高走,而是全体呈现出冲高回落,在走低的局面。同时最要命的也是我昨天说的成交量萎缩。这个时候成交量萎缩可不是好事,自古华山一条路只有放量才能突破这个是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同时我们观察盘面 今天发现两市一共24家跌停板, 风险凸显了, 由于昨天上交所发布监管消息,导致创投板块大跌。人气再次得到了打压。


这里虎子给两个方向,没有掺杂个人的主观因素,只能说谁的概率大一些。

第一:放量拉升则就突破了这个压力位,可以买入了,具体买入的股票特征另说

第二:继续缩量 则只能往下破位再次寻求低点, 这个概率60%。

所以遇到什么情况虎子说的很明白了, 这不是模棱两可的话, 而是一个依据技术和盘面情况做的一个客观的操作策决策。


从今天的盘面和个股看市场偏于弱势, 因此我更倾向于市场调整。所以明天是最关键的一天了:成交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