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山东虎子
山东虎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414,943
  • 关注人气:5,1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收评:为何你的股总是不涨?

(2017-12-11 17:57:02)
分类: 股评

收评:为何你的股总是不涨?

漫江碧透,百舸争流,鹰击长空,万类霜天竞自由! 气势如虹, 恭喜一路和我并肩作战共同敢于抄底的伙伴,第一口肉我们吃到了。

【盘面总结】:

今天市场小幅度高开后,全线走高,市场中阳线报收, 形势喜人,芯片概念,大数据概念板块大幅上涨,两市合计上涨2613家,下跌588家。资金数据:沪市流入59.73亿,深圳流入65.07亿。

【技术分析】

   和大家唠唠家常吧。冬季寒冷,要是能碰到几个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喝喝酒,聊聊股也是一种享受。这几天我经常收到伙伴同一个问题:怎么我的股不涨?我想这也是很多伙伴都遇到的事情。

  为什么你的股不涨呢?不是不涨,而是嫌涨的慢。

   在此 我告诉大家 ,行情刚开始,总是龙头先涨,而且有先知先觉的资金毕竟是少数 ,能够抄底大底部,敢于重仓猛干的更是了了。因此个股有先后,涨跌有顺序。刚开始只有少部分个股涨,经过媒体的报道渲染,很多人的眼球都集中到了大涨的股上面,就开始慨叹自己的股不涨,实际上,打开涨幅榜看看,3000多个股大涨的就是那几个,而且比较集中,除非你提前潜伏,或者运气爆表,否则遇到的概率不到 10%,也就是说90%多的概率你是拿不到这样的好股。这是一个正常现象,遇到了才不正常。

   不过作为波段持股者,以趋势为判断标准,以个股基本面和技术面为依据,一波下来,个股都会有大涨的时候,而且不例外,你看牛市里绝大多数股都有过很多涨停。就是这个道理,很多牛股也是一点一点的涨起来的,也不是刚开始就牛的,不要想一口吃成胖子。年化收益率平均30%的全中国不到10人,这是投资界精英们公认的事情,所有你必须有这个觉悟。

再来说说今天的走势。

今天市场再次收了一个中阳线,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前期地量+连续两天的中阳线,宣布底部区域彻底探明,后期即使再回调也是回踩了。今天成交量温和放大, 场外资金开始慢慢的试探性入局,前几天不少伙伴说在等等,我想这种心态不利于你的成长,有么有勇气克服人性的弱点是摆在每一个散户面前的魔咒。是人都有这种心魔。有没有勇气比你判断的点位或者股价高去买 是衡量一个散户成熟与否的重要标志之一。如果一直等待,股市上涨,眼睁睁的看着股价上涨,心里的煎熬是很痛苦的。我本人曾经有过深切的体会。

【后市站稳】

    根据我对中小创版块前期的分析,我目前非常乐观的看最少有13周级别的上涨,波段持股出大牛,不要猛追强势股的时代到来, 年前我想跟我干的伙伴2-个点的收益还是有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