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山东虎子
山东虎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422,502
  • 关注人气:5,1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天的调整你有木有这种感觉?

(2017-08-11 15:00:43)
分类: 股评

今天的调整你有木有这种感觉?
【盘面总结】
     早盘恒生指数大幅低开1.62%,加上隔夜外围股市全线大跌,今天两市大幅低开。周期股全线下挫,钢铁、有色煤炭、稀土永磁。跌幅很大, 临近收盘的时候阳泉煤业跌停,券商股也加入了杀跌大军。截止收盘上证跌53点,深圳跌189点,创业板跌11点,中小板跌102点。市场出现了恐慌。

【技术分析】
    这段时间有色煤炭稀土涨幅不小, 管理层出面开始抑制,加上昨天前天,这两个版块成交量异放大导致了今天的大跌,并且带动了指数重挫,尤其是上证指数跌破了下轨线。那么相对于今天的大跌大家有木有这样的一种感觉:在一线二线蓝筹股跌的同时,一些超跌的中小创个股跌的很少?痛苦指数要小于五六月 份?我想这种感觉的投资者大有人在。
   市场涨了好多天了,尤其是上证指数, 周线看连涨了7周,出现一周下跌,就引得很多“高手”开始讨论要跌到多少,要出现大顶了之类的话,这种预测我觉得就是极性起意,个人没有多少参考价值可言,因为面对3016点的时候这些人很多没有看出来要到多少点,一旦预测对了一次 要赶紧的说出来,生怕别人忘记了自己正确的判断。
    这里要重点说说创业板,今天创业板一度红盘,临近收盘的时候被主板带下了水。创业板收了一根上影线很长的倒锤头线 ,就点位来说,继续保持在1740点之上,创业板全天的走势是宽幅震荡,这种震荡比起前段时间来看是剧烈的,说明这个地方筹码出现了交换活跃局面,只有筹码交换的活跃才能完成洗盘动作。才会有后期的继续拉升。
    我一直建议的是超跌个股,这些股没有大跌的基础,涨幅不大,也没有做空的筹码和动力,今天来看,但凡追高二线蓝筹股的必然 有色煤炭钢铁稀土 损失较大, 超跌股没有怎么跌。从一线蓝筹到二线蓝筹不断的杀跌,结合最近一段时间中小创个股出现了温和拉升,可以表明,市场的风格在切换的途中,还没完成。因为要是完成的话就会出现大涨了。
   而 今天创业板的宽幅震荡多是洗盘震仓行为。买卖都不可能是散户所谓,散户也没有这么多的筹码。也没有这么大的力量。
    牛市的预备期是很煎熬的, 不要因为一日的大跌就改变自己的目标,我们无法精准的预测到,如果你前几天出局了,恭喜你,买入的机会就要到了,如果你还是持有超跌中小创继续等风来,入如果你持股的是高位的钢铁 煤炭  有色 稀土 ,反抽注意找机会出局,如此简单。
【后市展望】
    单从指数来看,沪市出现了周线7连阳后的调整, 趋势不会因为一根阴线而改变, 调整是机会, 深圳指数的顶背离结构还有,处于周线二浪整理、日线是3-2的范畴,创业板 1700点以下散发闪闪金光观点不变,调整完毕后市场继续开启沪市慢牛格局, 中小创超跌个股随着风格切换,会掀起个股大涨,尤其是超跌个股大涨的局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