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山东虎子
山东虎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422,502
  • 关注人气:5,1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股海里没有不散的宴席!

(2015-04-30 00:08:44)
分类: 红颜知己

   股海里没有不散的宴席!

   今夜有些感伤,有些莫名!

   夜未央,或许是白天睡多的缘故,心中竟无睡意,索性就写一些东西吧,这波股市行情诞生了很多股神,到现在赚钱的人很多,或多或少,看到财富的增加高兴是自然地事情。看到一篇文章深有感触,内心所想别无二致

世间万物都遵循阴阳之论,就是我们中华文化的道。天地、日月、春夏秋冬....如果说股市如四季,那么牛熊更迭,有如大海波浪,此起彼伏,又如一年四季一般,寒来暑往。涨跌是股市里永恒的规律,从最终结局看,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投资市场也确实没有新鲜事,纵观每一轮牛熊转换过程,散户永远是被宰的羔羊

今天朋友发微信来,说感谢着三年来的判断,伴我逃过了很多次大顶。我说对不起,去年夏天的时候让大家踏空了一波。但愿这次1000多点的涨幅 我们能全部安全的落袋,也算是一种补过了。

现在我认为大盘会跌一段时间,有些人质疑虎子的逃顶功夫,大家可以看看我以前逃顶的文章,因为多次逃顶,个人的文章在全景网 同花顺 中金等网站点击率过5000万,得到了大批粉丝,并且去年的时候被温州私募聘为操盘手。

反正我记得当时中小板在5400点的时候我就说要跌倒4400,结果实现了,后来股市出现大涨,现在很多人都知道了一件事,其实那时候要是么有政策和政治的需要,大盘依然要跌下去的。现在说这些没有用了,我知道那个时候温州有很多家私募因为大力做空,被清盘了,最牛的2014年,中石油涨停那天,不少放空单的大户,直接住进了医院。

当我冷静下来的时候反复看了技术面,发现技术面 出现了质变, 在3000多点的时候空转多,积极的做多,终于完完整整的吃到了1000多点行情,中间3400  3600  3800很多看空的声音都被我甩到耳后,牛市持股的利润是非常大的。这对技术对心态的考验是十分的过硬的。

走到现在,我认为贪婪和恐惧从不会因为历史经验而轻易被投资者驾驭,面对“芝麻开花”式的行情,谁能做到不贪婪?对于已收入囊中的利润,谁又能克服对失去的恐惧? 这波行情虽然我赚到了很多,年前年后的总利润超过了60%,但是我不知道具体哪一天会是大跌的开始,我唯一知道的是 目前风险大于机会如果这4500点以上的股市还能涨1000点,那么我情愿踏空,而且无怨无悔! 行股到了10个年头,我深深地感觉到,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要嘲笑股市里的人,因为每个人都有错的一天。当风险来临的时候我能活着,就是幸福。前提是保住本金,如果不能保住本金,处于长期的亏损,请离开这个残忍的市场

想到了德,古语有云:大丈夫当 立德立功立言,万事德为先,股市不是技术就能单单胜利的,还有个人的品行,不修人品,就无法得到更多的福德!即使短期内积累了大量的财富,最后也会千金散去!弄不好还会连累亲人朋友!如果你是有钱的老板,如果你有多余的钱财,可以考虑行善布施,现在云南 贵州一带的孩子看了都让人可怜。多捐给他们是好的,不建议捐到XX会。

说了这么多,一个核心的话题两个字---空仓。

股海无涯学无止境,行股之道高瞻远瞩,

喜欢本文可以点击图像下的关注~!

股海里没有不散的宴席!

虎子在新浪开博时间不是太久,很多人对我依然不是太熟悉,简单的说一下,非常善于逃顶

虎子2010年11月份,3100点逃顶,虎子刚开博不久,当时只在东财发布。

http://blog.eastmoney.com/lishuimunianhua/blog_140438615.html

 

 

虎子2011年7月份,参照成指:12500点的时候逃顶(沪指失真)
 
2012年2月28日宣布: 2478点是多头埋骨之地,2132必破
2012年12月底破两千点的时候我剃光头,让大家坚守,并且和名博XX天尊打赌大盘上涨第一目标2250
 
2013年5月底,宣布黑六月来袭,结果暴跌到 1849
 
 
2013年12月宣布2260点是大顶部,第一期目标要跌到2000附近
 
 
2013年2月份,宣布中小板会出现暴跌,否则我退出股坛,结果从5400die到了4450近千点
 
去年的时候承认看错行情,踏空指数,但是依然获利接近30%
前年3100点附近一直看多到4300
现在全线空仓了
这就是说话绝不模棱两可的山东虎子

最后我祝愿自己和广大博友们,投资顺利,财源广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