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邢星的微博
邢星的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72,846
  • 关注人气:2,2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人气被激活,大盘或继续震荡上扬

(2020-12-07 09:24:52)
标签:

股票

邢星

上周大盘继续拉涨,虽然涨幅不大,但周线级别已经显示出三连阳的强势特征,短时间大盘还将继续表现为向上反弹的意愿和需求。

 

目前来看3400点已经被攻克,接下来将要继续挑战3500点整数大关。目前来看问题应该不大。如果攀上3500点,那么后期3700点的概率就将随之大涨。所以我们前期提到大盘上升到3700点是有一定的依据性。

 

依据性还来源于市场向好的方面转变,经济机构向好的方面运行,而且外围指数在连续出现大幅上升,美股达到30200多点的形式下,可能会对A股有一定的联动的拉升效应,更多的表现在情绪上,所以说A股短时间应该还有继续表现的可能性,尽管上周五,大盘在小幅收阳当中,个股有半数下跌,说明结构化行情比较明显。

 

短时间大盘还将继续保持震荡,而这种震荡主要是偏上的运行。我们看到大消费当中酒类,不光是白酒,啤酒也应该重视,同时对预盈预增板块也值得深挖。比如在第一版当中,除了大消费当中消费板块外,黄金、预盈预增、健康中国以及电子信息类品种出现一定反弹。

 

相比之下,从上周五盘口来看,银行、保险、券商出现调整,但理论上来说此时大金融的调整应该是给大家低吸的机会。尤其是银行股,从近期表现来看,已经走在上升通道线上方,经过三天震荡下跌之后,已经完美的构筑底部形态当中,接下来可能还将继续有反弹的需求。所以大家对银行股以及部分保险股,还要重视后期的机会。

 

对于大消费,目前还有一些滞涨的品种,之前也跟大家说,三四线白酒、滞涨的以及涨幅不大的部分啤酒也值得重视,所以从这一点来说,机会是有的,就看我们是否有信心去抓住。

 

短时间来看,还将继续保持好的上涨的势头,逢低吸纳,高抛低吸,波段操作,中长期关注和持有。机会确实是到来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