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邢星的微博
邢星的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67,719
  • 关注人气:2,2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人气旺,白酒涨,大盘看高一线

(2020-11-24 09:16:31)
标签:

股票

邢星

昨天三大指数全线上涨,涨势喜人,市场一片振奋,大盘越过3400点整数大关,接下来指数是否会继续向上攻击依然有一定的期待性。

 

目前大盘越过3400点是好的现象,尽管3450-3480点一线呈现出较大压力,但指数经过连续3个月左右震荡整理之后,大盘有向上拓展的潜力,尤其是在昨天量价齐升的形式中,意味着指数在众多的因素驱动下,有望继续保持良性向好格局。

 

我们看到,现在市场还是处于热点不断分散的氛围中,蓝筹股及滞涨品种出现上涨,因此接下来低价股品种应该予以重视,或有补涨机会。现在市场积极因素向好,特别是外围指数出现快速拉升,海外市场的表现对A股的积极性也有一定的提振作用。

 

但值得一提的是,大盘在向好的过程中3450-3500点之间50点压力不小,所以今天需要留意成交量是否能够保持在9000-10000亿之间。不管怎样,尽管指数可能在3450点一线存在压力或者回撤,但都没有关系,一旦如此,那么则可战略性对待。

 

板块方面,酒类涨幅可观,三四线白酒涨势喜人,对于黄酒、白酒等也值得重视,可能依然有拔高的需求。除此之外,资源类、周期类也可做战略性低吸,如此一来,市场积极的低吸品种不在少数。当然对个股的防范也应该引起重视,长时间下跌个股基本面较差,可能会引发暴雷风险,比如三峡新材、海利生物等出现一字板跌停,主要是董事长出现违规,受到监管制裁,对投资者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

 

另外,前期走势不错的,美年健康、卫宁健康等强势品种近一段时间也出现大幅杀跌,究其根本,还是与公司基本面不佳、盈利预期降低产生风险度有关,所以大家也要重视,但总体而言,逢低吸纳应该还是不错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