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邢星的微博
邢星的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67,719
  • 关注人气:2,2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美股大幅走强,或提振A股反弹

(2020-11-05 09:18:34)
标签:

股票

邢星

昨天三大指数震荡反弹,力度不大,但盘中格局上跌多涨少现象比较明显,意味着指数在顽强向上,但个股的差异化走势拖累了整个市场上涨环境向好。

 

但我们也注意到,大盘在经过几个交易日的震荡之后可以看到,底部有一定的明朗性,也就是说市场的状况处于良性当中,我们看到在外围市场的一片涨声当中,特别是美国大选即将揭晓,不管是谁获胜,都将积极驱动美国经济向好的方面运行。当然美国依然面临确诊人数达到近十万人的局面,达到第二个高峰,接下来甚至不排除达到10万人的水平,如此来看,递增速度的加快对卫生防御的升级造成较大挑战。

 

不过我们也发现,美股近期处于强势拉升状况,可能会对未来新任总统的落地市场有一定的预估性,特别是纳斯达克指数大涨3.8%。反观A股,现在是否能够因为美股的大幅上涨,出现一定的提振呢?我们拭目以待。

 

但是从市场结构来看,大盘大幅上涨的概率其实并不大,更多的是箱体当中的震荡,窄幅箱体在3300点上下100点,再深一点就是上下200点,打破格局还需要外力的干扰,驱动整个箱体震荡环境的改善。

 

另外市场当中,不少板块经过震荡过程中出现逐步拔高现象,尤其是汽车消费整个领域,包括上下游、整车等启动力度较强。原来汽车中为数不多的品种整体处于低调运行,也就是说上游汽车品种拉升之后逐渐走到下游当中,我们看到最近汽车相关产业链的品种出现强势上涨,基于大消费的领域当中,进一步挖掘,市场空间还是能看到的。

 

除此之外,卫生防御类品种也要适时关注,毕竟海外疫情还是处于风雨飘摇的阶段,国内影响还是面临一定变数。同时资源类品种,比如有色、电子消费等值的关注,也就是说市场可以挖掘的机会多,就看怎么去把握,当然个股的雷也不少,操作过程中也要注意规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