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邢星的微博
邢星的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72,846
  • 关注人气:2,2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放量滞涨,割韭菜的在等着吗?

(2020-07-08 08:21:05)
标签:

股票

邢星

大盘放量滞涨,割韭菜的在等着吗?

昨天的三大指数是全线的上涨,沪指冲高乏力,早盘快速飙100点越过3400点整数大关就歇火了,涨得太猛了,越不过去了按说,放量了,而且放大2000亿之多为何会跌?

是因为有肉了,有买卖就有伤害了。

这些天鱼养肥了、韭菜长得肥壮了,那就先割一把。昨日进入券商的1600多亿没有赚到甜头,而且今天有可能还要下探一下,部分个股怎么也要跌10%左右才能再次起来。注意了,是部分个股。超过10%,又到了抄底的时候,所以又能买了。踏准节拍很重要。

昨日大金融板块出现了回落,以券商为代表依然放量,提前买券商赚25%没问题,赚的爽快。券商出现滞涨可以看出在拉伸过程中有出货

凡事都有两面性,一面积极的去参与买进,一边呢是积极的把货交给你如果交货的这个数量要大于买货的,卖方主动性就出来了,尽管你放量了削尖脑袋进去也不会有油水的。这个市场存在一定的变数,走的太急,人为靠资金推动,杠杆资金在汹涌澎湃,来得快去得也快。

今天大金融板块还将会有变数震荡中会产生韭菜,有割韭菜的,有韭菜被割的,市场不可能都拿着镰刀,那割谁的韭菜?

今天可能还要继续保持震荡,一旦发现资自己变成韭菜,就会先拿镰刀乱割一通。那么股指会下来,考验一下3300点整数大关,很有必要。然后呢再下挖一个小坑再上去,这样会更好

如果说继续向向上,哪有那么量,大盘回撤3300点,概率加大。

短时间说白了,大盘涨的有点急,长急了就有风险了,那么现在呢,虽然说这个市场啊政策预期比较强烈,行情依然要表现为结构化不是所有股票都要走牛市的。大盘冲高的这个位置,这个已经说明了,行情确实不错,再者呢,要看到市场有人开始割韭菜了

要提示大家盘口显示看大金融板块可能还是要有震荡,不排除回撤后再拖起来向上,但是这种可能性的概率不大必须看到没啥韭菜了,需要养养,养肥点。

从昨日资金介入的大消费医疗器械卫生防御的品种,大家注意有反弹的节奏黄金类的,科技类的也要深挖。把握这个低吸的机会,做好波段不追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