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邢星的微博
邢星的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72,846
  • 关注人气:2,2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量过万亿,可继续迎战

(2020-07-02 16:57:47)
标签:

股票

邢星

今天大盘继续表现的如火如荼,沪指大涨逾2%,成交量两市累计达到万亿级别,如此强势的格局说明市场多方资金被激活,所以对于短时间大盘的表现还是要保持乐观。

 

那么3000点之后大盘该怎么走?

 

我们认为大概率还将继续向3100点方向运行。早盘中我们强调股指如果一气呵成的上涨需要成交量的配合,如果无量,那么3080点附近应该有一个回撤的动作,从目前指数表现来看,恰好达到3080点一带,不过现在盘口上,由于成交量释放比较理想,大金融、房地产、煤炭、石油等重量级品种开始放量上攻,给大盘持续向上有一定的带动作用,也就是说短时间大盘还将继续保持一个震荡上扬态势。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尾盘白酒板块出现回落走势,提示出交易性风险有望形成,因此对于短时间涨幅较快的品种,比如开采服务、智能交通、人脸识别等具有一定的向上攻击态势,但对于酒类等板块或存在调整需求,显示出白酒今天冲高回落之后明天可能存在技术性休整,不过今天白酒中依然有两只个股处于涨停,可以看出酒类的分化格局也愈发明显,

 

因此对于当前的市场情况来看,大家还是尽量的保持战略性,可适度放大仓位,对于蓄势待涨、或者基本面相对稳定、而且短趋势向上的品种需要予以关注,比如大金融领域中券商、保险、银行、非银金融、数字货币等;房地产上下游品种中房屋租赁、建材等可进行高抛低吸,此外对于大块头品种中煤炭、石油等也要引起注意,因为低估的品种理论上存在反弹需求,也就是说补涨格局即将到来,对于滞涨品种要加以重视,特别是中字头品种,底部特征明显,短期应该会存在反弹需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