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邢星的微博
邢星的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72,846
  • 关注人气:2,2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小幅回落,继续关注大消费

(2020-06-29 17:57:21)
标签:

股票

邢星

今天三大指数没有继续向上攻击,而是出现向下回踩迹象,不过好在调整幅度较小,仅有0.5%左右,下跌动能不足,同时考虑到下跌过程中成交量始终保持温和态势,两市加起来仅有7100亿左右,说明量能没有出现明显萎缩,市场依然保持活跃态势。

 

实际上,在当前的格局中,大盘在最后两个交易日理应上攻3000点后再回撤,但事实并未如此,而是选择先回撤向下,说明市场还是存在一定的谨慎度。究其根本,今天带动指数下跌的还是来自于金融股的调整,金融股的下跌对大盘的拖累还是比较明显的,券商、保险等调整幅度较大。

 

对此,我们认为,这主要是受到当前有消息称银行将颁发券商牌照,那么后续会不会存在银行颁发保险牌照导致保险股出现调整,但是对银行股而言,处于强势震荡当中,没有形成强势上涨,说明尽管有利好消息刺激,但什么时候靴子落地还要进一步观察,毕竟券商有一定的专业性,银行方面跨业经营还要走一步看一步。

 

另外,今天两市下跌的家数还不少,达到2400多只,上涨家数也仅有1200只,如果单从涨跌比例来看,市场也只有1/3的品种在活跃,是我们一贯讲到的市场的交易动态。板块方面,免税店、大农业、卫生防御类品种、吃吃喝喝、三四线酒类涨势较强,如果把目光对准此类品种,可能会获取一定的收益。因此,对于投资者来说,战术上,尽量寻找形态技术良好、基本面优质的品种当中来,可能会蕴藏一定机会。

 

总体来看,今天市场在震荡当中,早盘我们预计最后两个交易日向3000点一带进行冲刺,不过考虑到券商股萎靡不振以及7月份解禁潮来临,以及注册制的实施可能会对投资者情绪产生一定影响,但从大的格局上来看,震荡上扬的趋势没有改变,所以大家对于行情要做好战略性对待,要寻找相对补涨的品种进行参与,而不要盲目追高,把附带利空的品种抛开后进行战略性低吸,继续深挖吃吃喝喝类品种的补涨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