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邢星的微博
邢星的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72,846
  • 关注人气:2,2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邢星:市场夯实充分,六月迎变盘周期

(2020-06-01 09:30:03)
标签:

股票

邢星

伴随着新一周的开始,时间进入到了六月份,沪深两市首个交易日能否迎来开门红,以红盘报收值得期待。

 

回顾上个月,总体来说,股指波动也并不是特别大,最高点为2914、最低点为2802点,振幅仅为110余点,可以说多空双方基本打成平手。尽管最终以阳线报收,但幅度上却依然表现为微跌状态。不过,市场其实做多热情还是比较高涨的,不少个股连续出现大幅上涨,只是美中不足的是,大体上以个股行为为主。

 

俗话说五穷六绝七翻身,对于六月份而言,从时间节点上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一个月。大盘自2月份以来始终保持在2800点上下进行波动,在经过连续几个月的震荡整理之后,本月理论上将会面临方向性的选择或突破。要么越上3000点,要么则向2800点一带运行。只不过从五月份整体格局来看,情况并不是十分乐观,2850点上方压力明显。

 

不过我们依然在降息降准、减税降费等政策导向以及消息面的影响下,适当增大向上反弹的期待值,只是如果成交量依然保持在5-6000亿左右成交量的水平,那么可能市场继续保持当前格局。向上不会出现大的持续性反弹空间,反之向下也大体保持在2800点一线波动,下方强支撑在2600点附近。

 

但值得注意的是,从当前市场表现来看,不少个股出现两极分化。其中贵州茅台达到1366元,相比之下,1元以下个股不断增多,不少ST品种也陆续进入到一元区,市场也将给出一定定价,公司业绩不好或有其他负面因素,可能会导致股价持续下跌,因此对于投资者来说要要重视此类品种战略性远离,而不是火中取栗。

 

相比之下,在行情演绎中,从板块显示来看,科技股占一部分,波动性格局有一定的跳跃性,另外对于大消费中零售、食品等还需保持关注;旅游酒店以及大农业、医药等板块可能还是会存在重要的看点和挖掘的机会,同时对于互联网、网络科技、微信概念、网红经济、网络营销等也要保持重视,此类板块一方面资金在持续流入,另一方面新市场经济驱动下的购买力在不断的提升中,可能会对上市公司的业绩表现有一定的导向性,所以也会引起资金的关注,希望大家进行进一步的挖掘。

 

综合来看,战术上当前应该要重视估值偏低,涨幅不大的品种。无论是酒类还是其他消费类品种,除了一线品种之外,二三线类品种、业绩比较稳定的就可以进行关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