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邢星的微博
邢星的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70,104
  • 关注人气:2,2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邢星:全球主要股指反弹,A股或继续上攻

(2020-05-27 09:26:13)
标签:

股票

邢星

昨天三大指数全线上涨,涨势喜人,个股普涨,只是成交量依然没有明显放大。从市场格局上显示来看,大盘还将有继续反弹的意愿,但因量能始终不能有效释放导致盘面上存在一定顾虑。

 

那么这种上涨的可信度到底有多少呢?

 

从外围指数影响来看,欧美股市表现相对积极,欧洲指数呈现上涨态势,美股更是创出新高。外围股市的上涨带动投资者情绪有所回升,可以看出全球重要的股指有反弹意愿,而且走在反弹的征途当中。亚太地区表现同样乐观,日经255创出新高,预示着抗击疫情显示出积极的一面,都是在向好的方面去转变,也就是说,接下来市场可能还是在政策的支持和大力推动中,股指有好的表现,这种表现的主要动能,来自于流动性的释放给市场带来一定激活。这也看出尽管大盘没有多少成交量,但向上的弹力还会慢慢延续,这种延续主要表现为弱量的格局来呈现的反弹情形。

 

因此对于交易性机会来说,大盘在短时间可能还将有表现的机会,特别是科技股昨天表现相对抢眼,比如光学、智能系、芯片、云计算、半导体等均大涨3%以上,只是能否持续还要继续观察。当然我们还看到另外一点,预盈预增板块昨天涨停家数不少,所以说从总体格局上显示,大盘还是有拔高的需求,量放不出来是一方面,不过我们还要保持谨慎看多态势。

 

总体而言,今天大盘可能还是要在2850点附近波动,但反弹力度多少还是要看量的释放情况,如果成交量依旧萎缩,那么大盘在2850点上下进行窄幅震荡是大概率事件,不过个股的机会会非常大、也会非常多,

 

不过机会显现还要看板块的表现。在昨天的涨停品种中,不少个股属于低价股、医药股以及超跌类品种,投资者可以进一步挖掘。当然除科技以外的生物医疗、精工钢构、电器等等同样蕴含反弹潜力,因此在选股方面,大家要重视超跌的、基本面不错的、价格背离等品种短时间的反弹契机,做战略性对待,把握波段,重点捕捉基本面向好的品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