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邢星的微博
邢星的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70,104
  • 关注人气:2,2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创业板超涨近3%,激进型资金或已分批进场

(2019-10-10 16:25:16)
标签:

股票

邢星

周四,沪深两市整体呈现单边上扬的强势格局,以题材股为代表的黄线和以权重股为代表的白线形成齐涨共跌态势,虽然权重股表现力度不及题材股活跃,但在权重股搭台的推动下,市场题材炒作热情有所升温,赚钱效应开始回暖。截至收盘,上证指数上涨22个点,报收2947.71,深证成指上涨131个点,报收9638.54,创业板涨幅最大,全天炒作2.75%,并以放量光头阳线报收。

从技术走势来看,三大股指的强势上涨虽然目前依旧没有成交量的明显支撑,但短期能够重新回到关键位之上,导致市场接下来继续维持震荡上扬的结构性行情可期,只是3000点一带由于前期套牢盘较重且横盘时间较长,因此想要完全收复仍然需要反复震荡予以消化,所以对于仓位较轻的投资者来说,仍然留有战略配置的时间和空间。

同时,在板块表现方面,罗素大盘、MSCI成分股、证金持股、业绩预升类风格板块资金流入力度超前,分别为74.54亿、54.48亿、37.18亿及17.31亿。且从板块中个股联动性上来看,得分较高 ,而小盘股、亏损股以及低价股等个股基本以资金流出为主,说明接下来的市场风格或仍将聚焦行业头部公司。

而在今天领涨两市的创业板中,除受三季报影响之外,或与此次高层去深交所考察预进一步推动创业板改制预期有关,所以短期内创业板中低位、滞涨绩优股值得投资者高度重视。至于主板,节后成交额始终没过1600亿,说明大部分资金目前仍然保持观望态度,等待消息面落地,但无论结果如何,都不会改变A股的运行轨迹,而激进型资金,则已开始陆续展开分仓布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