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邢星的微博
邢星的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70,104
  • 关注人气:2,2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邢星 大盘向下砸空,以防守为主。

(2017-12-28 08:39:31)
标签:

新时代首席投资顾问

邢星 大盘向下砸空,以防守为主。
昨日大盘大幅波动,指标股及科技股下挫,大盘失守3300点整数大关,避险情绪再度升温,大盘短线还将继续震荡,下跌空间有限,年底最后两个交易日,多方将以保卫3300点而作出最后战斗。事实上,主力向下砸空,一方面是要兑现利润,另一方面,有换筹之嫌,我们现在需要以防守为主。
尽管股指下挫,但个股跌停家数不足4家,说明,昨日市场下跌的来自之前涨高了的蓝筹股,对于中小创影响不大。在流动性偏紧,以及年底资本结算,会导致一线品牌类公司的获利回吐。对指数构成压力,不过,下跌空间不大了,不宜担心。
从板块上看,昨日保险股大幅杀跌,另外,白酒和智能系也在大幅杀跌,涨幅大的蓝筹股从技术上看,有做头迹象,不宜追高。但筹码上显示,低位筹码没有大举松动,特别是白酒、保险和银行,所以,问题不大,上证50指数在60日均线附近还要有反弹。
短线看来,股指还要继续波动,今天预计探底回升,3260点一线还有重要支撑。、
从消息面上看,中国从2001年开始征收汽车购置税,税率为10%。早在2014年8月初,国家税务总局联合财政部、工信部发布了《关于免征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规定自2014年9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对购置的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这一消息提振新能源汽车整车走强,安凯客车、中通客车和比亚迪盘口异动,主力资金介入明显。
对于昨日强势品种次新开板和次新股来看,短时间还有反弹潜力,对于蓄势充分的涨幅不大的个股,仍有表现机会。可以重点挖掘。做短线参与。
今日股指预计波动区间在3260-3290点之间。在操作上以防御性为主,仓位不宜过重。谨慎高位个股回调和低位问题股的继续寻底。
个人观点,经供参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