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墨瀚
墨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93,858
  • 关注人气:1,9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墨瀚:普莱柯——类似宝德股份坐庄手法再次现世

(2019-08-19 17:17:52)
标签:

微信公众号:tzzmohan

分类: 墨瀚收评
大盘
在深圳板块刺激下,深圳券商第一创业,长城证券,国信涨停,间接带动了指数大涨,可以想象,假如深圳板块接下来一段时间能继续强。那么深圳的券商就会继续爆发,那么指数自然还可能会有类似今天这种大阳线。

所以,对本周的指数还是非常充满期待的,不排除未来几天回补8.2日的缺口

技术解盘个股

普莱柯(603566)

自3月份以来,连续5次冲破年线然后被砸回年线下面,但是呢,8.15日回踩年线做多之后,迎来 三连阳,股性大大被激活。墨瀚:普莱柯——类似宝德股份坐庄手法再次现世


类似这种围绕年限反复做局的还有前期的宝德股份,自今年年初以来,连续三次涨停冲年线,然后每次突破很快就被砸,最后在6月份连续6板,完成一轮爆炒。
墨瀚:普莱柯——类似宝德股份坐庄手法再次现世

所以,那种长期围绕年线做波段的品种,往往很大的概率是有主力在里面进行波段交易,等到一波合适的机会,就给你直接拉升一波很大的空间。

如果我们能找到这种围绕年线反复波段的品种,那么不妨重视起来,一旦对了,恰好碰到盘面较好,很可能就是连续大肉


汇顶科技(603160)

在7月初完成了对17年11月份和今年四五月份大型压力的突破,一般碰到这种情况,我会十分重视,这种突破大型压力位无非真假突破,要么是假突破很快跌到大型压力位下面,突破失败,要么就是在突破之后,连续几周继续往上走或者在突破的位置进行平台震荡,然后一段时间之后再次突破,而汇顶科技是在7.24日再次突破向上,这时候基本就是一个很好的买点,说明7月份的突破经得起了时间考验,资金继续做多的真实性还是比较强的。墨瀚:普莱柯——类似宝德股份坐庄手法再次现世


后面遇到了指数调整和历史压力位的因素,所以这只股又在高位盘整,但是价格始终没有跌回到月初的压力平台之内,那么这种扛得起市场波动的,如果在高位扛过了几周的时间,一旦再次对新平台突破,那么就又是一次出手的机会。

诚邦股份(603316)

7.22日高开低走直接破年线收盘收回,次日低开高走,继续修复修复年线,大阴线和大阳线的结合,说明了资金对年线的重视程度。

另外,自8月初以来连续小阳线走高,而这期间,指数甚至在8.6日还创了新低,这种明显强于指数的走势,如果说里面没有庄家是不可能的。墨瀚:普莱柯——类似宝德股份坐庄手法再次现世


一般来讲,这种小阳线连续很长时间慢慢拉升的,到了前期压力位置,要么是大阴线调整结束一波行情,要么热就是大阳线加速直接冲过去,完成一波市场的收割,比如前期的激智科技,自7.24日就一直小阳线连续逆势推升股价,后期涨停突破三连板完成收割,而诚邦股份今天股价大涨6个点完成了对前期压力位的突破,这种只要接下来两天不挂,那么很大的概率会继续加速完成一波波段性的炒作。

微信公众号:tzzmohan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