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墨瀚
墨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93,858
  • 关注人气:1,9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墨瀚:本轮调整何时结束

(2019-08-05 16:23:18)
标签:

微信公众号:tzzmohan

分类: 墨瀚收评

科创板自上市以来,只要敢买,就能赚钱,这种赚钱效应就是最好的广告,而在近期没有一个板块的持续性能和科创板比较,因此,一旦遇到市场调整,这种板块的抱团取暖效应将会进一步扩大,所以,尽管今天指数弱势,但是尾盘依旧出现了大量的科创板品种被追捧的现象。

稀土板块今天继续表现,参考6月份的表现,稀土很可能因为政策预期的因素遭遇反复的炒作,而如果关系持续恶化,那么后期出台政策也几乎是大概率的事件,所以,利用分化低吸稀土算是目前弱势背景下不错的选择。

指数近期调整达到100多点,今天券商盘中一度异动,但是拉升力度偏弱。平安,招行等较大的蓝筹,今天杀跌为主,这种大品种,如果不能拉出较大的阳线,很难稳定市场的信心,而如果我们要判断指数何时止跌,这种大股的走势作为参考是非常具有意义的,什么时候出现大阳线,什么时候就可以考虑抄底。

美格智能三连板今天带动了不少5G品种跟风联动,这种跟风看看即可,美格智能在连续大涨之后,主力很可能会进入到派发阶段,加上现在阶段市场恶化,也将影响到这种趋势品种的上涨空间,导致5G炒作的持续性较差。

九鼎新材算是近期科创板之外连贯性最好的品种,但是随着消息的出台,基本上阶段性顶部也差不多到了,这种股一旦接下来出现极端的走势,不利于传统题材的稳定,那么是有可能导致资金进一步选择科创板进行避险,导致科创板和其他板块的背离程度继续加大。

整体看,指数偏弱,风险大,我们做不到百分百赚钱,但可以通过控制仓位来达到规避风险,少亏钱,等机会来了,只要有本金你就依旧有翻身的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