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墨瀚
墨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86,691
  • 关注人气:1,9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墨瀚:底部区间信号已经出现

(2018-12-28 16:43:06)
标签:

微信公众号ttzmohan

分类: 墨瀚收评
证券板块今天早盘开始活跃,出现自单边杀跌以来最大日内拉升,拉升幅度一度达到4个点,收盘2个点,贵州茅台盘中最高拉升6个点,也是自12月份中旬以来最大的日内拉升幅度,这种异常的变化说明这个位置开始有大资金关注。

根据以往经验来看,当大股连续杀跌之后出现异常阳线走势之后,哪怕不是最低点,基本也接近底部区间,往往在接下来的时间段低位反复的概率会非常大,这也就注定了指数在这个区间会被这些蓝筹反复影响,进行底部区间可能会出现,所以,下周如果证券茅台这种大股休息的话,应该是一个不错的低吸机会

5G板块自24日开始大幅度拉升,虽然这两天整体表现低迷,但是东方通信作为总龙头依旧强势,那么就不排除这只股继续加速的话,可能会对板块再度产生较大的影响,进而板块收出较强势的阳线。

东方通信自12月中旬开始横盘震荡一直到下旬,这期间,指数单边杀跌,高位品种也多次出现核按钮事件,但是东方通信却一直高位横盘没死掉,应该是控盘的资金在里面一直维持价格,这种抗住市场多重杀跌的票,一般走出整理区间之后,接下来的走势都会很强悍,而且因为主力控盘度较高核按钮对其影响力就没那么明显,趋势往往会继续延续较长时间

类似这种高位横盘强势震荡不死的票印象中16年年初的宝德股份非常类似,在当时指数弱势背景下,高位个股普遍比较衰的背景下,这只股一直高位不死,最后在市场稍微较好的时间段借机拉出整理空间,连续五六个涨停直接翻倍带动了一波当时送转的爆炒行情。

而今年的建新股份也是在4月份高位一直强势整理,当时也是市场行情非常恶劣的阶段,之后突破带动了一波分散染料板块的表现。

所以,对那些长期抗住市场暴跌等不利因素的品种,一旦这些品种走出整理区间加速的时候,往往就是主升浪的时候,也是对应关联品种出现趋势行情的时候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