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墨瀚
墨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93,858
  • 关注人气:1,9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跌后此类股可以低吸

(2018-10-23 16:51:01)
标签:

微信公众号ttzmohan

分类: 墨瀚收评
市场节奏再次被打乱,贵州茅台,汤臣倍健,五粮液等白马品种今日成为主要砸盘品种,茅台更是盘中一度大跌8个点,蓝筹板块也因此被拖累,指数盘中最大跌幅达到60多点,吃掉昨天的一半上涨。可以想象,昨天午后因为按耐不住追涨的资金,90%今天都避免不了亏损。

稍微理性一点的资金就知道,指数连续大涨200点之后大概率是要休息一下的,那么落实到交易就是在昨天不能继续去追涨。没有了先手优势,只能被动等待新的机会。而在熊市中,连续两到三根大阳线之后,大概率是要调整的,这个规律你只要记住,那么就不会犯下这种低级的错误。

上周四我说软件可以做的时候,上周五我说可以大仓位搞中字头的时候你搞了,这几天都是大肉,但是在昨天你看我就很谨慎了,而今天指数大跌对我是没影响的。熊市中最重要的是什么,就是节奏,你的节奏好,那么就很少犯错,而熊市中容错率本来就很低,没有很好的节奏,不能在反弹前一天或者反弹刚开始的介入,反而是在多数人都激情高涨的时候跟着进场,那么必然是被宰割的命运。

人什么时候最容易绝望,就是在你感觉到没有希望的时候中大奖了,然后你去领奖的时候发现彩票被弄丢了。指数也是如此,大涨之后告诉你老乡别走,结果你进来了立马就吃面,几次吃面之后,然后你就再也不相信市场了。

很多人的思维就是追涨杀跌,其实熊市最好的节奏就是低吸高抛的策略,你只有在反弹前夕和初期进入才具有主动性,否则最好乖乖等着别交易。

今天很多人被砸的有点懵,不过我想告诉大家,国家队救市的力量就这么被砸下去的概率很低,不信咱们等着瞧,尤其是那些大股,平安啊,证券什么的,大概率还是会有反复的,而今天则是非常好的低吸良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