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墨瀚
墨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93,858
  • 关注人气:1,9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继续休息下周还有更好的进场点位

(2018-10-12 16:49:17)
标签:

微信公众号ttzmohan

分类: 墨瀚收评
送转填权是今天最火爆的题材,之前还不显山不露水,今天一下子就高潮了。博取市场关注度肯定是做到了,但是人气基础如何不好说,大烨智能虽然四板最高,但是还缺乏龙头气质,早盘没板的时候填权就已经好几个先于其封板。人气热点,肯定得具备人气领袖,它强关联个股强,它弱关联个股弱,个股看它眼色行事,而不是其看其他品种眼色。所以,这个板块我觉得还需要继续观察

蓝筹板块今天开盘就很强,虽然早盘指数一度下跌30个点,但是如果你仔细观察,那时候保险,银行,茅台等很多权重品种都维持强势高位横盘状态,并没有被指数带动节奏。一般这种蓝筹股在指数下跌背景下维持很强势的走势,大概率会在指数跳水到一定程度之后开始发力,一旦发力,指数就很容易发生反转。

个股的异动往往代表某些大资金的意志,尤其是大股和指数一旦发生背离,你就需要引起高度注意,往往在连续大跌之后的这种背离就是大资金入场的信号,反转也很容易在这种背景下发生。

今天蓝筹全线普涨,并没有出现那种拉出大阳线的蓝筹品种,所以这种上涨的爆发力度不是很强,很可能会出现下周一再度调整的状态,这点需要注意一点,不过这种调整和前面调整不一样之处就在于有大资金在兜底,大概率会在短暂调整之后再度给你出现反弹。

最强势的反弹,最好是有大品种日内冲击涨停或者大阳线,这种一般反弹的高度和持久性更好一些,比如918中字头的几个个股涨停,8.23日中兴通讯的涨停,720新华保险盘中大涨8个点,接下来几天都会出现大股轮动炒作的现象,延续了反弹的周期。而今天反弹不好的一点就是蓝筹都在涨,却缺乏那种极度强势拉出溢价的品种,所以我个人觉得这种反弹的溢价机会并不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