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墨瀚
墨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93,858
  • 关注人气:1,9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老乡别慌国家队又进来了

(2018-08-31 16:38:11)
标签:

微信公众号ttzmohan

分类: 墨瀚收评
1国家队又进来了

地产是今天表现最出色的蓝筹,保利地产,招商蛇口盘中最高都有4个多点,如果你近期对权重留意比较多的话就会发现,在本周三,四大地产早盘就有很明显的护盘动作,只不过当时中兴通讯的热度很高,地产的表现很容易被认为是补涨或者大股的轮动,这就是为什么K线不能单根来看,需要结合前后的表现来进行综合分析。周三异动,结合今天的爆发,可以有70%的概率确定是国家队的资金在这个点位开始大规模建仓地产了。

纵然地产银行今天多么努力,却依旧无法让指数止跌,主要是创业板尾盘跳水有点厉害,在小小股加速杀跌的背景下,大资金的做多要想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很难。7月初的那一拨指数见底,大资金也是用了好几周最终才打造了一个小小的底部,而最经典的就是15年股灾时候,国家队买银行保险护盘的经历,虽然失败,但是并不意味着那样是错误的。这几个月大资金不都是在小股刹不住车的时候救大股来稳定情绪?

参考上一次市场缺乏信心的时候,资金启动了中兴通讯护盘,尽管当日效果一般,但是几天之后的效果还是能看到的,本周初的大阳线就是最好的证明,就算目前地产影响力不如前期的中兴通讯,但是我相信,大资金既然这个位置进场,必然是认为这个位置暂时难以跌下去,或者说就算跌下去也不认为拉不起来,所以,四连阴虽然看起来可怕,但是如果你对国家队的做盘手法了解,你就知道,指数又要进入到反弹周期了。

2.德新交运成光杆司令

上半年出现过不少妖股,贵州燃气,万兴科技,后来的华锋股份等等,这些股的最明显特征就是它的走妖带动了大批小股的爆发,真的是起到了四两拨千斤的效果。

德新交运从低位起来到目前已经有七八个板,论第一波涨幅不比上半年的妖股差,但是论影响力却差的不是一点半点,尽管高度有了,但是宽度一直没有拓展开,如果没有宽度,那么还谈什么影响力。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所以,妖不在高,而在于有没有影响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